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新加坡2017之酒店小故事

星加坡,並不是本人特別喜愛的地方,沒原因的,或者是天氣,或者是人。再次因為工作而來,這次住的酒店跟去年的不一樣,這次比較近公司,所以,可以施施然起床再出外吃個早餐才上班。

Hilton Singapore,據知是近年重新裝修的,我對此酒店沒有什麼印象,出發前知道有個app還有membership,那就先登記一下,不知之後有沒有用。一如以往,我提早要求希望住得較高較靜,畢竟來工作,晚上有時還要繼續,因為其他國家的同事不會等我的。



到達當晚,酒店早就預備了我要的東西,房間亦非常寬敞。若果是要來出差的,這酒店房是很不錯的。

不過,當住了第一晚,就發現中央冷氣(可能比較舊的原故)定時定候會發出聲響,好像差不多就要谷一谷,其實不大好。

這個之外,最大問題是:酒店房樣樣好,為何電視沒有換過部較新的?這是一部Sharp舊型號電視,有眼見,不大。而酒店的電視台接收不大好,再加上這電視質素不大好,那個舊舊remote時得時唔得,那就不太高興了。

星期日晚看英超,除了電視久不久跳畫面外,最重要是畫質很濛,我真的要坐在床邊才看清楚哪個跟哪個球員。

然後,發現他們那個App可以即時反映意見的,於是,便寫了幾句關於電視關於冷氣的。立即已收到email表示會跟進(是自動回覆的),然後第二天下班回來,檯頭出現了這些:

一張卡,一支2014年紅酒,一封信解釋。其實沒有期望有什麼著數,只是這樣的回應真的很快,是幾喜出望外的。那支紅酒,我沒有喝,亦沒有帶走(因為我不想將行李寄倉阻我回家的時間),我送了給當地的同事。

其實另外也發現一些因為翻新酒店唔湯唔水的東西:
洗手間是兩腳插頭,然後告訴住客風筒在電視機下的櫃裡,而電視機下沒有櫃(應該沒有更新的原故),重點是,找到風筒,是三腳的。我不能在洗手間吹頭就是了,是不太方便的。我回來後也有反映意見,畢竟也希望他們好好改善,而下次到這邊工作,也會住這家酒店,因為算幾舒服,而且,近公司,這是很無敵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