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日本手製。新春。袋

由於朋友替這個品牌的香港popup store做推廣,我聽他介紹知道這品牌Seal。到網頁看過介紹,覺得手提包幾有型,決定去睇睇。

結果,我買了一個袋,之後會慢慢介紹。事先聲明,我是絕對沒有獲得著數去寫這文章,所以,肯肯定不是廣告。這品牌是日本品牌,利用重型車輛廢棄內呔作為材料,再交由日本工匠人手裁成一個一個成品。由於每個成品所用的車呔都不一樣,所以每個成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買了這個可上班可休閒用的袋,他們稱之為Business Tote:


我在店舖看到的不是全黑的,是啡色手抽的,不過我覺得全黑比較有型;然後店員拿了兩個給我看--因為每個所用的內呔紋理都不同,我就選了這個前後都有條藍紋的。手抽是用上真皮的。
內裡是這樣的,很實用,而且放Notebook也可以,這個對我出外公幹來說非常好。

好,這個袋,在Popup Store買,HK$2,080,比起官網便宜七百元左右。還有,由於我是這個星期日買的,他們剛開了幾天,買滿二千,我獲得這個:
也是手製的限量帆布Tote Bag!呢個我好喜歡播!

還有,店員表示我有Like他們的面書的話,又有野送:
這個是用上相同物料製成的Card holder!由於登記資料後,我之後去買是有九五折的,他們說,就算到日本的店買也一樣有九五折。所以,相熟朋友有興趣,找我去買,有平。

這物料的好處當然是防水耐用又環保,他們有說過,可以用車呔保護方法去抹,可以越抹越黑的,平日就用水或乾布抹就可。不過店員也很坦白,若果在夏天,將這個袋揹上肩膊,有可能車呔會弄污淺色衣服,叫我要留意,最好就手抽用。

我覺得他們的袋很適合男士使用,而且質料特別每個紋理不一樣,還有日本師傅的手工,這個價錢,我覺得值得的。過年後就可以拿這個袋上班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