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西營盤的Cafe 2

我家附近的確多了很多新餐廳,有些引來很多客人,不過不能持久,有些很短時間就結業,過一陣子又換上一家新的。最近有好幾間都值得介紹一下,就先寫這家:在皇后大道西近水街的Cafe 2。

這家店主打西餐,同時也有酒類飲品及生蠔。我光顧兩次,感覺都很不錯,不過客人就真的不太多。我知道他們還主打Grilled food,不過我就未試過。



店子以半露天形式設計,對街那邊比較開揚,不過皇后大道西車多塵多,而且非常接近行人路,我就會選擇坐較入位置。
首先推介此蜜糖雞鎚!香料醃製很不錯,香口之餘配上特製蜜糖沙律醬好好食,好食到你會嫌配上的沙律菜太少,不能將所有沙律醬KO。
這個是烤portobello mushroom沙律!其實用料新鮮,加上油醋,還有松子,已經好好味!
生蠔不算貴,特別喜歡法國的,新鮮之餘海水味重,這個是跟一個二人套餐的。

蘑菇湯濃郁香滑很可喜的,配上的蒜蓉多士熱辣辣,不過如此上檯,很難令人不擔心,這個餐巾摺成的東東,有沒有晚晚洗?
這個是清淡之選:Portobello mushroom risotto,米粒煮得很不錯,吸盡湯汁及菇香,配上芝士,整個飯很香口。
這是Parma ham與煙肉意大利麵!此店的Pasta非常得我歡心,直頭是我會再去的主因,這個嘛,麵煮得Al dante,用蒜蓉欖油炒香,配上質素不低的Parma ham與煙肉片,別以為份量少,吃罷其實幾飽肚。
至出色的應該是Carbonara!Creamy,芝士味剛剛好,醬汁收得剛剛令麵條濕潤,最重要還是那隻半熟蛋,蛋汁爆出撈著來吃,應該是我香港吃過很高水平的Carbonara!

兩次來到分別吃到芝士餅及朱古力慕絲,這裡的甜品,要食,真係要留肚食。

這店其實跟西營盤站與港大站不遠,適合一班朋友飯聚或者happy hour,與其次次都是類似選擇,試試這家,我可以再告訴你,有其他甜品店可以跟住去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