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又去台北必有因:瞞著嗲

這次去台北選了錯的時間:首先端午好些店都有休假,然後星期一再休,於是,在沒有好好了解不同目標餐廳的營業時間時,找開飯的地方也有所困難。

幸好,我一向在電視報紙雜誌看到什麼想吃的店都會記在手提的Note,於是,找了又找,發現有一家我沒試過的:
瞞著嗲。他們有三間店都在微風廣場附近,但務必非常小心,三家店位置極近,而三家賣的都不同:有主打熱食的,有主打壽司的,我去的是主打丼飯。




星期日中午一點半到達,請醒目點,走去收銀處取票排隊,然後用你等位的時間研究餐牌。
不知這些丼有什麼嗎?我也不知,這時你應善用internet,我就立即上網找找某些丼有沒有人吃過拍下照片,好讓我有點印象。當然,同時間你也可以留意店家寫在黑板的今天特別推介。

我想吃北海丼,同時也想了解這個丼有沒有海膽才決定點哪一個茶碗蒸。於是,等了十五分鐘,落單找數之前,問問收銀妹妹這個問題,她會立即幫我了解然後告訴我,確認之後,我上了二樓,坐定定,等食。

這個是德國的檸檬啤酒,NT90,咪講個杯凍冰冰,呢隻杯酒清新好飲而且夠大罐,好鍾意,下次再點!

明太子茶碗蒸!明太子多而且咸香好味,蛋夠滑而熱辣辣,連同蔥花與紫菜絲一同吃,啊!真係好好好好味啊!!!!!

好了,主菜來了!

唔大碗但份量夠又足料!一上檯相機先食然後擠出青柑汁撈好立刻食,因為飯已調味不用再加醬油,而鮮磨青芥是一定令人愛上而不會流淚滿面的!

有什麼料呢?四大粒輕灸的帆立貝,滿滿的蟹肉的三文魚籽,鮮甜的馬糞海膽,還有一隻蟹鉗刺身,玉子,與及,蟹膏!

NT680這個陣容,我都唔知應該講乜好,重點係,超新鮮好食!
你睇,無底深潭一樣,蟹腳刺身真係好耐無食過,成件事,真係好似去左日本一樣咁開心!

我決定左喇,下次一定再來之際,會再試埋壽司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