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回味一番的一番

我是在光顧離開時,才知道這家位於澳門逸園十二樓的一番,原來是當年在蘭芳道地下的小店!那小店都有十幾廿年歷史,當然是因為租金問題搬了,而我應該在十幾年前,在老店吃過一兩次。

這店有不少日本人光顧,老闆是個已經可以操流俐廣東話的日本伯伯,熟客們都跟他像朋友一樣。那裡亦放了很多酒,都是客戶的,可見熟客們都跟著轉來新場。





似日本小店與扮日本小店的分別,另外,老闆的嘜頭:他們說是這店的清酒啊。
這店主打爐端燒,但同行果位一定要食刺身,咁,喜出望外播!

要番意,厚切,唔係未遇過,但厚切得黎令你食到鮮味而質感無影響就唔係間間做到。呢個刺身盛,好高水準。
這個明太子,咸香鮮俱備,夾住青瓜片食,剛剛好!
我都未食過既日本魚蛋,配上青芥與旁邊呢個唔記得乜野,好有趣,不過都係唔抵食。
串燒牛舌,啊!好食到飛起啊!厚身,燒得剛剛好,Juicy,香港好少食到咁高水準!必食!
嘻嘻,這是誰的至愛?肯定不是我,我食一串架咋。

此免治雞肉丸比起其他店的免治雞肉串好食,混入少許雞軟骨增加咬勁,出色!
雞腎可以,但有點燒過頭。
烤羊架是比較失望的:上檯,嘩,好得,一咬,烤過頭,可惜可惜。
這裡的墨魚波波好好味,絕對值得食!
非常家常的牛肉炒雜菜。

對此店的感覺是,親切,食物水準不錯,價錢不算貴。星期五六要訂位,平日直入就可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