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偷情與小三

最近娛樂圈熱門話題肯定是名導演偷食被報導然後向老婆挽救婚姻,坊間當然一面倒覺得男方不對,覺得太座連前妻女兒都視如己出的照顧是好到不得了,這個男人真的賤到不得了。

坊間當然也會覺得,那個廿來歲的,明知是人夫也痴過去是不知廉恥,這些女人應該在娛樂圈消化,完全不知所謂。別人的家事我們永遠不知內裡的故事,不過,其實偷情與小三這回事,理應有些基本道義應該注意。




是的,你結婚了,你逢場作戲已經不對,何況還跟另一人發展另一段關係呢!我永遠都覺得,你覺得婚姻有問題,解決不了,就完結一件事才開始另一件事。

不過,假若真的要偷食了,你還肯去「偷」,某程度上應是你仍不想另一半知道,你還對他有感情,不想這段現有的感情出問題。偷,若果是One off形式的純粹解決性需要,按道理也要做得乾手淨腳一點,別被人發現,這才叫做偷。

那些開始搭上一個小三的,即是,開始固定地與另一人發展一段關係的,若果還是抱著偷的心態,就應該更小心。

你是不甘只得一個情人,但你亦不願失去一個情人。所以你知道就算這個二號,是+1的。由於這樣,那個第一的應該是公認是你的另一半,+1的是多出來的,應該要偷偷摸摸放在地下的。

所以,就算你要跟這個+1去吃飯去看戲去行街,注意言行舉止別太過份也應該知道的吧。都別說你是一個公眾人物,隨時都會被盯上的。

別跟我說鬼迷心竅,成年人,做什麼有什麼後果,應該有想過。又別跟我說這個人重新給你愛戀的感覺,若果你那麼需要新鮮感,別結婚,你有本事可以不停的找新鮮感,無人可以說什麼。

拖著那個+1招搖過市,還被指多處都可見他們的蹤影,嗯,為什麼呢?

還有人說,偷情與偷食,重點是個「偷」字。偷偷摸摸這份感覺是重要元素,那麼揚的話,這種行為的基本質素都變了。

至於當小三的,先說娛樂圈裡的吧!明知對方是已婚還願意搭上,原因又何止是愛情那麼簡單?何況對方是個導演,不用爭到名份,爭到其他更實際的也是基本常識吧!

我不知道這位小三是天真的因為有愛而搭上還是有其他想法,又不知她有沒有份去令對方跟她公開地甜甜蜜,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女子殊不簡單。

當小三的,若果你心甘命抵只是為自己寂寞的生活帶來一點不一樣,不介意久不久才見面不介意大時大節永遠輪不到自己,是大有人在的。問題是,很多故事的發展,都是有人想要更多,然後開始矛盾,跟著事情浮面,可能是想爭,可能是那一剎那覺得我也要見得光,沒有為什麼。

所以,要當一個稱職而安守本份的小三,需要的心理配備是很多的,而且要很清楚自己身處什麼位置,可以做什麼不可做什麼。

作為藝人,被揭發了,還擺到明是小三,她的經理人公司應該做點事,又或者做另一件事:放棄之。

總而言之,你走出來說什麼真心相愛是無用的,因為跟Not available的人說真心相愛忍不住走在一起也是錯的。怎樣也好,這女子至少獲得成為一部電影的女主角,賺到了。

至於男的,唉,只要一日有一些又是因為愛而可以原諒七十個七次的妻子,他都可以無限復活,當然,下次,玩得小心點,下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