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進擊的港女

面書的朋友們都知我近期追劇中,不過,今篇不是講劇,只是提一提劇中那個茶餐廳傳說,有一平凡女子因為一碟芥蘭結識鑽石王老五成為名太;又有描述辦公室的OL為了成為太子站的下一站而各出奇謀的笑料。是誇張了的戲劇效果,但現實又是怎樣呢?

最近親身經歷女士可以如何主動結識男士,不過,這篇不寫我的親身經歷,寫的是我朋友告訴我,她公司有一位異常進取的女士,為了親近所有她認為有潛質的異性而做的一切。


這名女的,沒有三字頭都近,樣貌一般,不算醜但亦不美。性格呢?根據朋友告知,問她公司十個人八個會不喜歡她,年齡層及性別都是廣泛的,原因?因為她在兩類人面前才特別有禮貌:高層(特別是洋人)與及她眼中的獵物,至於其他人,她的態度可以有很明顯的差別。

她任職公司的人事部,果然是近水樓台,她當然知道有什麼新貨上場。當知道有什麼好貨色即將加入公司,她會主動約他們單獨進膳。至於以什麼身份,她應該不會笨到明示是因為人事部的原因,據知,說是希望新同事更快融入公司云云。

作為一個新入職的同事,遇上這樣的邀約,都很難說不,因為人生路不熟嘛!她又很聰明的,被她看上的都屬年輕有為不算高職類,所以那些獵物,不虞有詐就上當了。

吃一頓飯又沒什麼的,但她竟然試過向同一獵物邀約單獨吃飯兩次,而這是被當事人親口證實的。

還有,她在公開場合可以眼裡只有獵物。例如獵物跟其他同事一起,她可以借故走近攀談,而其他同事,她完全不看在眼裡。

她這種假公濟私的行為很快就傳遍公司,再加上她對其他人態度實在太好,人緣自然不大好。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後來她離開人事部到其他部門工作。

滿以為她得不到第一手資料就不再出動嗎?錯了,朋友說,她最近成功向另一部門一位有潛質的獵物埋身。不約而同地,被她埋身的多數都是ABC,這一次也是,或者他們沒有想得太多吧!她被目擊陪伴對方落樓煲煙,嗯,有心有力。

朋友說,年幾前她曾經在公司活動找來她聲稱是男友的物體來幫忙,那個,朋友形容,像是兵多過男友。對的,今時今日,什麼人都可以是娘娘,心甘命抵當兵的大有人在。

幸福從來都是要自己爭取的,當女多男少,主動一點去找到自己想要的又其實沒有什麼問題的。去吧!勇字當頭才能闖出一片天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