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灣仔午餐新歡:Ramas

繼早前介紹的Divino,最近發現一間絕對令我移情別戀的餐廳!這餐廳的午餐玩法相近,都是自助頭盤配上主菜,那為什麼我說這間比Divino好呢?

未說食物之前,這間叫Ramas的位於新鴻基中心二樓,餐廳不算大,不過有落地玻璃及戶外位置,觀景開揚,相信晚餐會更好情調。


先說這個午餐的組合吧!有湯的,這天的選擇有兩款,不過我跟同事都是點了這個:
這個蘑菇湯水準不錯,夠有質感明顯並非是但之作,材料足,味道無添加,先來這個令印象分大加。
麵包,我還是覺得Divino的較好吃。

至於自助Salad吧,是主菜以外加四十,我告訴你,不加會後悔,因為除了前菜,還有甜品!先說前菜吧!沙律菜基本野都有,Parma ham又有,Salami都有,仲有兩款Cold cuts;另外,有兩款沙律:一款是牛肝菌與茄子,另一款是蕃茄配海鮮!

比較兩家的Salad Bar?這裡較豐富,當然個別食材肯定是Divino較好(但最近兩次去他們不再提供露筍),這裡則絕對抵食。

主菜選擇很多很多,我跟同事都選了這個,連同湯及咖啡茶HK$138的,其他主菜價錢不同,共約有十多廿款,看看我們這兩款:
這個蟹粉蟹籽天使麵,我無問同事分一點試試,但首先,份量多一點,而他說,雖然,有少許港式,但的確很不錯,無論味道與及天使麵的烹調質素都很不錯,當然,Divino的自家製Pasta,那份蛋香,我也沒法忘記。
至於我呢個意大利雲吞,餡料係西班牙火腿,未算正宗,但整體是好吃的!

至於甜品呢,現場有Creme Brulee,macaroon,Lemon cheese cake與及水果。除左第一項太過甜之外,其餘不錯,特別係cheese cake:
個咖啡都好好飲,差Divino少少咁啦。
此店同樣是訂檯比較穩陣,我就肯定會再去,絕對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