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近來喜歡的日食

工作真的很忙,精神緊張,下班回家飯後根本只有對著電視讓自己放鬆的想法。所以這裡寫少了一點點,因為腦袋實在要停一停,亦因此特別享受跟朋友見面飯聚的機會,同時對於星期五的來臨特別感動。

這次想寫寫最近在幾間大家都知道的店裡吃過的好東西,有些應該是季節限定的,若果有興趣,不妨去試試。


天氣冷想吃火鍋,前陣子因為有朋友想試去了吃大叉樂的,真的差得很可怕,而且價錢其實都不算便宜。最近,去吃丼丼屋,冬天來了他們推出的火鍋,實在不能不在這裡推介一下。

火鍋分豚肉及牛肉,豚肉是配上泡菜湯底,沒有記錯是七十幾元整個套餐:


首先除了以上的,有一隻生雞蛋,一碗飯(好像可以多添一碗),麵豉湯。不過你看,豚肉質素是不錯的,而這個鍋才厲害!料太多了,有蒟蒻結與麵線,白菜,冬菇,白蘿蔔與金菇等,料的質素都很高,最重要是湯底很讚!還有,可以添湯,據知若果不夠飽,加十五元可以獲一個烏冬,不是超市貨色,絕對好吃抵吃。

這個又是這次才遇到的,沖繩果茶,姑勿論是不是沖繩,味道是很不錯的,誠意推介。

鏡頭一轉,和民。最近一次吃到一款很喜歡的:

是的,樣子好似不大靚仔,不過由於呢個Sauce好掂,所以呢個陶板明太子芝士玉子燒,是非非非常好吃的,而且,只是HK$43而已。

和風牛小排陶板燒,第二次吃,依然極之喜歡:首先牛肉質素高,以牛油燒基本上不加醬汁稍加鹽已經好好食,所以,愛牛如我的,請勿錯過。

還有終於吃過Izumi Curry,是Hysan Place那間,想也不想就點了個重量級漢堡扒咖喱飯:
我只能夠講痴線:那個扒真係超大份,下面的飯以為唔多,結果清晒成碟,好味架,飽到上心口,最緊要識得將檯面免費的梅味薑一齊食,美味加倍!
這是朋友的,主要想介紹,他們的滑蛋真的用牛奶炒,好好好食的!

嗯,希望可以為大家周末提供一點指引。我要睡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