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悠閒遊愉景灣

早陣子某假日,與友人入愉景灣走走。其實已經很很很很久沒有到過愉景灣,這次一遊,發現其實若果假日到來吃飯,是抵玩的。至於風景,不錯啊,雖然不算有太多地方走走。

從中環乘船是我唯一的選擇--因為到離島,還不乘船的話,就浪費那一段輕鬆的時光了。而乘船進愉景灣的,老實說強國人較少,反而多了外國人,而他們很多都拿著啤酒的。



那些露天位只得九個,極速被佔有。
真正的離開市區。

若果你怕到了愉景灣不知怎走的話,放心,他們的
網站很好,有推介不同的遊覽路線。於是,我們跟了其中一條,走到那一艘復古的大船看看--雖然不能進入,但看看也好啦。

沿途你還可以去稔樹灣村看看,不過我幾可肯定那裡已經成為菲律賓村。當然,時間早的話,你可以行到神樂院的。

返回碼頭另一邊,就是那個大沙灘,無論遊客住客都在那裡玩:打排球,玩欖球,堆沙,放狗,大家都享受著這份悠閒。

好,回到食的正題。為何說入去食飯抵食呢?因為,若果你光顧某些餐廳,人均消費滿一百元,回程船飛免費。假日的成人回程船飛若三十三個幾一位,有數得計。當然,你會話:搭船入去唔駛錢咩?我又點會咁蠢呢!

當晚我們選了德國餐廳Berliner開飯,首先搵位是不太難的,而且看看餐牌的價錢,那些主菜比市區平得多!

做緊德國啤酒節,點都要飲番杯啦!呢個價錢無乜特別,HK$58。

喂德國烤豬手,HK$175,市區價起碼過HK$200!呢隻份量夠,而且幫手切埋,好香口,皮脆肉嫩,超滑薯蓉!

Sausage Platter,本人恨食好耐架喇!HK$182,我記得King Ludwig要接近HK$300,唔知有冇記錯!呵呵,唔同款式口味香腸咁食法真係好爽架播!

Vanilla Pancake,果個樽仔裝住製過既Cherries,Pancakes又香口,呢個甜品,超滿足!HK$62。

此店另一好處就係非常Baby Friendly,所以各位家長們,唔駛擔心呢方面。

咁你話,食得平左,又易搵位,又有海風好景,根據當地居民話,某間叫Zak餐廳二樓窗口位仲會望到迪迪尼放煙花!另外,有時仲有Live Jazz Band表演,不另收費露天演出,幾好Feel架!

未諗到去邊度既朋友,不妨考慮愉景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