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你還等什麼?

反國民教育全靠學民思潮引起公眾關注,然後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包括很多原本不站出來的家長。當然,這班沒有社會運動經驗的年輕人,一樣會遇上犯錯、被抹黑、有人出賣甚至拿著他們的名稱招搖撞騙搵著數,但他們繼續以相信自己的信念,繼續為我們的下一代抗爭--用和平理性的方法抗爭。

當他們準備將這股反對聲音推向高鋒,以佔領政府總部開始,派出三位成員絕食,我相信,很多朋友像我一樣都會問:為什麼香港的下一代免於洗腦的風險,要由三個年輕人絕食去抗爭呢?



因為心痛,因為覺得要支持他們,所以今天下班後,我由灣仔步行至政府總部,到場支持,逗留了半小時。

他們都是躺著,據知因為之前留在帳幕,怕被人指他們沒有真正的絕食,所以到露天的帳蓬。他們看來雖然疲倦,但應該沒有不適。到場的朋友都很體諒沒有打擾他們。

這些帳蓬就是其他成員留守支持用的。


這些都是市民到來寫下貼上支持的句語。

這張是我的。

有成員在台上演說,其他則在後面製造示威工具。


我們的政府在做什麼?看看這位行政長官今早來做什麼,那位問責官員龜縮在後做什麼!

天又下雨了!這班年輕人以熱血堅持下去,很多人說想起八九六四,我覺得不用這樣說,但他們的熱心,你們感受到嗎?有被感動嗎?

明天下午二時至五時,在立法會廣場他們有公民教育嘉年華聚會,有空的,不妨到場支持他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