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樂聚父親節@Cellini

上文提及父親節中午在酒樓等位等到沒明天,我就決定向附近兩間酒店試試。Trader's的自助午餐HK$148但已爆滿,立刻想起西環尾曾經吃過極抵High Tea的香港帝盛酒店Cellini。

好,父親節半自助餐HK$118起,而且兩位公主講到明唔駛收錢,十二點開始,又訂到位,即去!


我今次集中講這個contingency plan的結果。

首先我們五大兩細被安排坐一張八人張檯,靠窗,還久不久有陽光射進來,感覺非常良好。侍應是立即推來一張嬰兒椅給細公主,不錯不錯。

雖然端水過來與及拿餐牌落單的速度有改善空間,但你聽聽我們可以吃什麼,就知道HK$118抵在哪裡。

前菜自助餐,有什麼呢?我沒有拍照,但可以告訴你:Cold Cut三款,還有煙三文魚,水牛芝士配蕃茄,不同款式的沙律菜,螺絲粉等等,水準合格有餘。

那個湯是極讚的海鮮周打湯,味道佳料多而且不會稀,加上送上的麵包與餅乾條,太好了!

主菜HK$118有三款Pasta,另外有其他貴一點的,例如老爸就點了個西冷,好像HK$128左右,再貴一點都有。我點了個蜆肉意粉:


不俗的,量又夠多,味道淡少少,但好不錯,al dente!

至於家母與祖母,兩名都茹素的,我一問經理,他表示可以替他們煮雜菜意大利麵,走蒜走蔥,同樣HK$118(餐牌沒有的)。他還中途走來表示忌廉汁可不可以,因為茄醬有牛肉。製成品如下:


兩位都食得津津有味!媽媽還大讚煮得很好!

好,還有重點:甜品自助餐!一個雪櫃內有三層,頂層有西瓜蜜瓜菠蘿,另外兩層是精美的甜品與及三款蛋糕。不如看看我吃了什麼:


甜品不斷添新款,水準極好,真係好高興架!祖母愛甜品,她吃得最開心,我們也十分開心!

如此一改聚腳地點,我們在沒有匯豐或AE的情況下沒有折,埋單,也是六百五十左右,真係平到你唔信,坐得又舒服大家又食得開心又唔會嘈到飛起睇部長面色,你話係咪大成功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