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Paper Tales Exhibition @ Artistree

自從離開太古區之後較少回去那邊,不過我仍久不久有留意那邊Artistree有什麼展覽。這個黑色星期五我放自己假,下午跟舊同事來個下午茶,她告訴我有個很漂亮的剪紙展覽,而且快要結速。既然一場來到,當然要去看看。

這是一個以冰雪女神為題的剪紙展覽,由香港青年藝術協會與太古港島東合辦,找來藝術家謝銀心帶領一班本地藝術家及年青人製作館內展品。當中有不少十分精彩的,絕對值得一看:



一進入展館就有一件大型展品:紙影冰雪隧道,看似簡單,細節其實很精彩:

另一部份叫紙裡雪故事,以紙雕及剪紙技術展示冰雪女王故事情節,當中展品都很細緻的:
這個以一張紙剪成一篇文章,實在強!

場館中央這個名為水晶宮殿裝置真的是搶盡眾人目光!在變幻的燈光與影像襯托下,真的以為自己正在仙境當中!



這真的是剪紙的製成品!多壯觀!還有以下一個叫眼淚的成份,也很有味道:

其餘的留待你們發掘,不過可以看些照片的:



最後這張是什麼?我起初也不知道,但我相信肯定有些東西。於是彎下身將人探進中空位置,啊!三百六十度的剪紙故事啊!


這個裝置叫獵圈,很有趣。

最後別忘了到場館一角學習剪雪花,啊,原來不難的!

展覽一如以往免費,展期只到本月廿日,切勿錯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