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在王家沙食不完

話說看憶蓮那晚,跟兩名友人約了先吃晚飯,選址在黃埔美食坊。本來訂了詠藜園,到達時外面人仍很多,擺到明訂了都要等,於是即時決定更上一兩層樓,王家沙直入。

由於其中一友人專誠由外國飛回來看演唱會,當然要點些好吃的給他,雖然,他當時有點不適,不過為了憶蓮,能撐的他也會堅持,哈!



結果三個人點了以下的,點的時候不覺太多,上檯時就後悔了。
這個應該是全晚較失望的蒜泥白肉,上面的蒜泥辣得像XO醬又沒有其香,不好吃的。
七十二元的醉雞,估不到那麼大碟,而且好好吃,酒香浸入滑滑的雞肉,還有些皮下脂肪已經變成Jelly狀,賣相美極!


三絲粉皮,重點是醬汁味道,材料要夠清爽,切忌有水滲出。這個,十分高分。
乾煸四季豆,不算油膩,而且夠香口,不錯不錯。

東坡肉,好食啊!肉煮得極入味而且入口即溶,那個汁帶甜,加上那些小包包,絕配!
這個蟹粉小籠包,皮厚了點,但餡極得,入口爆湯,整體是很喜歡的。
由於兩名友人都不大吃辣,於是點了這個很有意外驚喜的冬瓜八寶湯!湯清甜帶雞湯香味,料多,有冬瓜蝦乾冬菇肉粒乾瑤柱等等,夏日必選湯水!
雪菜肉絲炒年糕,味道不會過咸,炒得很不錯,同樣不會油膩,年糕還帶點咬口!
這個百葉咸肉小唐菜是好吃的,不過賣相就實在太似湯渣了。

這樣那麼多碟,我們是吃剩了的,不過驚喜的是結賬時只需六百多元,是估不到的抵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