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搵熊貓食萄國菜

工作關係,這天要到澳門走一倘。因利乘便,當然要找舊老闆聚一聚,因為他已到了澳門工作,所以亦由他帶隊去吃飯。

他問我想吃什麼,我想吃葡國菜,於是他選了氹仔那邊,不是木偶不是小飛像不是山度士,而是坐得很舒服的熊貓。一行三人,結果吃了很多:




 
究竟食左乜?
這個是葡式雜菜沙律,有的是青瓜蕃茄洋蔥生菜與及黑欖,吃的是新鮮的蔬菜與及那個十分醒胃清爽的醋汁,不特別。
這個薯絲炒馬介休很好吃!不油膩,而且香口,混入雞蛋去炒整件事吃來豐富而且馬介休的點綴來得剛剛好。
這個葡式生牛肉賣點是醬汁,鮮檸檬汁蒜蓉與白醋,一入口很酸,但是好吃的,後來配上蒜蓉包一起吃,極好吃與開胃。
這個焗青口是必點的!本來我想吃白酒煮蜆,舊老闆推薦這個,果然香口好吃,青口焗過後仍然嫩口,底下薄薄一層薯蓉,推介!
這個葡式海鮮飯,味道貫徹此餐廳較原味的做法,不過要讚的是海鮮煮得很可口,不會韌,飯粒算濕潤,個人覺得可以香口一些。
這個炸草頭龍利極出色!首先同樣不油膩,而且炸過後魚肉依然很嫩,除了有人可能不喜歡多骨之外,這個炸魚是極高水準之作。
沒錯,木糠布甸,都是那句:始終在澳吃吃的是最好的!

以上這些,木糠布甸打孖,加多個蒜蓉包,只要五百多元,超抵食!此店煮的是較原味,調味不會重手,較貼近家常菜感覺,若果喜歡的話可以去試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