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南丫的Kebab & Pizza

某個周末下午,我跟朋友突然決定想到南丫島走走。天氣很好,遊人很多,不過一到南丫島,空氣又好,感覺還是懶洋洋的。

周末人多,我們也要找個地方吃午飯。不過要找個好地方不一定要與人迫與爭的,這次我們選了一間叫Kebab & Pizza的店子,賣的是土耳其的食物。



店子很小,弄出來的食物卻很不錯,不如慢慢介紹:
這是土耳其的雜菜沙律,可以看見主要用椰菜跟蘿蔔,還有橄欖。醬汁是十分清新,而且混入香草與薄荷菜,在這烈日之下先吃這個,開胃!
芝士焗蘑菇,無添加,好原味而熱辣辣,鮮甜而香口。

這個烤雞Kebab很好吃!烤雞份量不少,而且烤得剛剛好,加上兩種醬汁,極得!早知這個送的沙律份量那麼大,我們就不用點那個沙律了!
樓上的加十數塊就有這個薯條,可以看見並非現成薯條,而是條條粗大的,大致上很香口,不過有些炸得太乾了。
雙層牛肉漢堡,那塊漢堡扒肉汁豐富,雖然不是十分精美,但絕對不差。
這是他們特製的Lemonade,不便宜的,十八塊一杯,但凍冰冰清甜的檸檬味,值得的。

吃過這個,我們也有吃阿婆豆花,這次還是阿婆親自上場賣的:

睇見都流口水!臨走,點都要食番件餅:

Shirley's Bakery,依然咁好食。

最後送上當日在南丫島敗了的東東:
嗯,係街見到有人囉住呢個袋,可能係我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