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玩物喪志之Marshall Minor

大家都知我嗜好不多,音樂是我的命根。不過我沒有迷上將家裡的音嚮組合升級,追求那些音色享受,但由於我是那些音樂不離耳朵的人,對耳筒的要求開始多了。

雖然我不捨得那些量耳訂造的四位數字耳筒,但去年因為舊公司獲得五百大元複雜禮券,於是買了一個四百多元的耳筒。


那個是Sennheiser的NM50,其實嘛,埃瘋的那個耳筒音質也很好,只不過不是長短線,比較麻煩。於是選了這個,因為,有兩年保養。

去年九月買,今年一月底去台灣就壞了:唱歌的主音沒有聲音,變成伴唱音樂,而控制也不大行。回來之後,打過去問,結果要到觀塘,還因為黑色無貨錯有錯著換了一個新的白色。

意外驚喜,不過,六月某天,又壞了,情況一樣。實在不快,然後又告訴你白色都暫時沒貨!我寫了電郵去反映他們的產品質素欠佳,至今,都沒有回應。

放心,我一定會拿去換,但上星期看交叉人第一擊那天,在超級城市遇上心頭好:Marshall的Minor耳筒

Marshall聽聞是結他東東的出名品牌(對不起,我忘記了),我當時試聽,嘩!靚聲,入耳,低音很強,高音又不俗,盛惠HK$499。

當天還沒有即時買,因為嘛,始終還有一個。但是過兩天,我結果敗了。當時告訴自己的原因是:最近工作太辛苦,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學我,完全是玩物喪志。

好了,看照片吧!


聲靚仲要型,這個玩物喪志都有價值的。你睇我戴左佢。。。
好好好,這幾天雖然工作辛苦,但埃瘋傳來的音樂突然高質了很多,心情大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