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麥叔叔的道歉

大家好啊,記得我個多星期前的他媽的麥麥送嗎?由於不少朋友睇了上集,下集大結局我又怎能夠不告訴你們呢?

話說事發後的星期一,我心急,亦覺得經由其他人說,倒不如我自己投訴。於是我在網上找到老麥的寫字樓電話,親自致電投訴。


投訴我在行,我亦沒有加鹽加醋,不過要提醒大家,致電去後要找客戶服務部的才慢慢說你的冤案。

一五一十說完,對方說會了解之後一星期回覆。

又一個星期一,真的回電。

除了不斷道歉外,還有很詳細的告訴我是哪部份同事出錯,店舖當值經理沒有即時致電告知情況等等。說完一大輪之後,她表示會給我書面回覆,而且還一口氣說:
「我知道現時要先生對我們麥麥送恢復信心並不容易,希望先生能夠接受我們小小心意,我們會附上幾張禮券給予先生。」

話沒有期望有著數就呃你,不過他們還算妥當回應,雖然,我肯定不會再叫麥麥送。

這天晚上,終於收到麥叔叔來信,呵:

嗯,都是那些預計之中的回應解釋,至於那五張,就是他們口中的禮券。

一個巨無霸,一個魚柳包,一個豬柳漢堡,一個漢堡包,一包細薯條。究竟加埋幾錢呢?
背脊就係咁,有編號,無限期。講真,呢幾張咭其實幾靚。

故事完結,沒什麼,若果遇到什麼不公,投訴是應該的,不要硬食算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