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如此『成功爭取』

本人最最最討厭在街上看見那些政客的banner上寫著成功爭取乜乜物物,當中包括行人路闊左一吋,多左部汽水機之類,我們明白政客如明星,需要曝光,不過有時有些『成功爭取』可能連他們自己都覺得白痴。

今日從面書知道一單『成功爭取』,嗯,我覺得他真的要宣傳,因為這代表他異於常人的邏緝之外,還有他應該有很大的勢力去使政府部門做一些不合邏緝的事。


有網民指最近家附近的木綿樹突然有升降台車圍著,望清楚原來是康文署員工正在摘走木綿樹的花!鏡頭一轉,我們看見民建聯一名叫廖超華的社區助理拉出的橫額:『成功爭取康文署處理木綿絮飄散問題』。有文有相有真相,自己讀讀

首先,我們的政府不是很努力的做社區綠化嗎?包括很有性格地在油尖旺鬧市馬路中間放盆哉,死了,換上新的。另外當然就是那些被疏忽照顧死掉的老樹啦!

木綿樹,冬天時紅色的花朵很美,飄下來的綿絮像極下雪,還記得女人四十那一幕,老人痴呆的喬宏告訴媳婦蕭芳芳會下雪嗎?木綿絮飄下,浪漫而漂亮。

那麼,木綿絮有什麼擾人的地方呢?

有說會引致鼻敏感及哮喘,嗯,車製造很多廢氣,香港空氣質素如此,會因這些而令人身體變差嗎?

任何東西都會有人投訴,例如當年有婦人投訴街市有男人打大赤肋,所以我相信一定有人投訴木綿絮。問題是,人氣壯真誠為香港的DAB偉大的廖先生,收到如此投訴,用什麼思維邏緝去消化呢?

社區幹事要為民請命,當然的,否則到時上位參選,市民識你係老鼠。但有沒有用腦想想那些投訴合不合理?

市民話乜你做乜,那區的朋友不如快快約見他,叫他下台。因為他無腦。

好,他無腦,向康文署投訴,康文署又照做果下神奇。政府部門有份人極官僚,我們明白,不過這次要出動升降台車的行動,要上級批准吧,否則怎會出手呢?

結果,偉大特別的廖先生,遇上康文署不知想什麼的高層,造就這次殺死木綿花的慘案。

下次有人投訴落葉,要不要斬晒所有樹?

雖說香港政圈沒有真正的政客,香港人關心錢多過公義,但也不至於連最基本的常識也沒有吧!這是植物,植物有生命,開花結果,錯在哪裡?

所以,當我們還有權投票之時,對於這類想撈政治油水的人,應該小心。

別以為我針對DAB,最近,偉大的民主黨也有黨員大攪癱瘓百佳超市事件,之後被訪問口啞啞的。如此反智,香港,難怪沒有民主,因為我們偉大的祖國怕我們被這些人管治,香港會更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