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Home Office

各位好,別來無恙嘛?我嘛,大家都知道了。很感激老闆,在知道我出事之後的第二天立即向總公司申請,然後過了一個周末,我已被通知可以回家工作了。

為何要申請呢?因為在家工作當然要可以access公司的不同系統與Database,另外還要可以收到電郵發出電郵。保安理由,必定要向總公司申請,給予我一部Notebook之外還有一個隨身密碼器,在公司試好之後,正式開始Home Office,至今已接近兩星期。


首先要麻煩公司的同事,他們要幫我處理來件,簽文件等等。還有,要麻煩同事每朝將電話轉到我的手提,放工時轉回公司(否則我可能半夜都收到電話)。於是,我就可以安心在家工作。

別以為在家開工可以偷懶!我一樣準時九點坐定定在Notebook面前開始工作,電話一樣接個不停,還因為飛至手提,行開行埋不會自動飛去留言,可以接到的電話更多。

不過當然,在家工作感覺較Relax,而且更專注,當然有時會看看電視,但工作效率其實比平日更好,奇奇奇!

客戶或工作夥伴在致電給我發現飛到手提時都會奇怪,於是又要解釋一次點解,為乜受傷,依家行得未等等的問題。兩星期快過,整體處理工作方面大致上沒問題。

午飯時間,最初幾天有時媽媽會帶上來,有時叫外賣;到這星期開始可以行路,就慢慢回父母家吃飯。因此,不知是不是少了在街上吃飯,這兩星期體重下降了。

這星期有兩天臨近Officially放工之時,母親接了大公主放學,大公主說要探我,母親都帶了她上來。她很乖,當我要她安靜(因為有電話要講)時她就不出聲,而且每次見到我都有類似對白:「伯伯記得曬多d太陽,咁樣隻腳就會好快好番架喇。」有趣有趣,但十分貼心。

不過我告訴你們:番工放工都係屋企無出去,是十分悶的!所以我還沒有買方大同,我試過半夜三更慢慢走落街買麥當奴,無他,因為太悶。

我已經跟老細說,下星期將會回歸公司,因為可以慢慢行,而且痛也少了很多很多。況且,太久沒回公司,真的不太好,就算你交到功課都係咁話啦。

再次感謝一眾朋友的關心,過多十天左右我就可以重生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