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一一台北番外篇之貨如輪轉

話說我也有去花博,不過未寫花博之前想寫我在花博買了一件禮物給自己:台灣木匠兄妹的木製DIY摩天輪。這實在很難得,因為他們的店都在台中,用的都是實木及天然木,若果是外國貨肯定很貴,而我這台,只是台幣七百二十元,折合不用港幣兩百元。

為何先寫這篇呢?因為我趕及在年三十砌好,取其貨如輪轉的好意頭,順道祝大家一帆風順:




包裝是很簡約漂亮的!
已購買產品責任保險,質素應該有所保證吧!
其實跟著說明去砌並不困難,有需要更可以用沙紙磨滑。
製成品!當然,為了證明它能動,我也拍了段短片:
 
祝各位新年快樂,新一年最重要是對得起自己,新年進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