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西貢速遊

坐言起行,星期四真的到了西貢走一回,早一晚更在開飯網了確有什麼好吃的要試。然後嘛,我在乘車進西貢的途中,跟朋友在What's App聊起來,他問我為什麼去西貢,我的回覆是:『Eating』。

的而且確我是打算到西貢海傍走走,然後吃東西。十二點半到達西貢,為何會變成速遊呢?


當日天氣不大好,密雲,太陽伯伯不見了,但當然不阻我的雅興啦!到達後首先去醫肚,一條巷仔內的泰式小店:
我知這裡出名的是雞飯,但我偏有更想吃的,於是坐下後便點了兩樣食物:

泰式生蝦刺身,六十八元有九隻,新鮮嗎?不錯啊!我吃完至今都沒事,而且醬汁有點特別,吃得十分高興。


辣肉碎炒飯,四十五元。是的,炒得很不錯,而且沒有味精,不算油膩,但略嫌香葉不足。正在我吃得津津有味之際,老父致電,要我四點半回老家接大公主放學。所以,剩下來的時間,在海傍享受這個寒冬。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另一種感覺,只不過今次遇見的小狗較少。時間緊迫,我有三間想吃,都能夠完成三分之二的目標吧!
此店的薄餅正宗,而且大份。我點了午餐,是一大塊薄餅,每加一款食材就五元,所以我這塊大薄餅,加了兩款食材,連飲品,四十元正。

薄餅根本就不是厚的,所以這個正宗,即焗的,芝士很香,料亦足,這一塊其實很飽,而且有點膩,但,真係好好食!

因為太飽,時間不夠,所以沒有機會吃甜品,但還有點時間到處走走,拍下這一張我覺得很快樂的照片:


能夠去旅行排排隊買富豪雪糕,除了快樂之外,呢班小朋友都幾富貴,你知啦,家陣富豪雪糕都幾貴。

本來我還想買一張木凳,不過,下次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