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夠喇!林峰!

(注意:以下是一篇絕對不適合林峰粉絲閱讀的文章,請勿自尋不快,這網絡世界上有很多林峰的照片等你們收集,又或者你們可以去K唱爆林峰的歌,又或者去TBB喪Click林峰個Blog令佢變番第一。)

(致一眾希望炸爆此Blog的林峰粉絲:若果你們連一篇主要寫你們偶象被電視台過度曝光、清楚寫明「錯不在他」的文章也容不下,而做出一連串有辱你們偶象聲譽的行為,請便。網絡世界如此大,若果任何不喜歡你們偶象就要對其進行報復批判,我建議你們正面地向不喜歡他的人推介他有多好,好過做一些影衰他的行為。多謝。)

林峰,無線藝員,富家子弟,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他最初出道時,也覺得這小生樣子不錯,感覺幾清新,望落順眼,特別他演那些深情的傻小子。

他曾經拍過電影,是跟李彩樺那部吧!電影沒看過,但反而主題曲聽過,那時覺得,啊!唱得不錯!

之後,不知為何覺得他的樣子變得不自然:老實說,整容與否其實我並不在乎,但若果樣子看來越來越不自然,甚至比之前不好看,這樣一來,我對於他那份好感越來越少了。

然後,他簽了那間唱片公司,開始那些蓋天舖地的宣傳。本來嘛,很多歌手都是這樣被吹捧的,見怪不怪,但他的為何令我吃不消呢?

作為一個樂迷,若果他的歌動聽,不沉悶,你播得多我們都不會反感。可惜,他推出的幾張唱片,那些派台歌或者電視劇歌曲,首首差不多,對我來說是悶出隻鳥來。

另外,他最近出了新唱片,那個封套,我第一個反應是:哦?咁似之前果堆?之後上網一找,哦?為何之前幾張封面真的差不多?

不過想深一層:唱片公司一直都靠他在電視上的知名度來食糊,音樂種類變化根本不重要,所以,封面最重要是靚仔大頭(或者加少少性感,不過講開呢樣,我未見過有人Sell性感Sell到有腩)就可以吸引目標群買唱片。

電視劇呢?他自從被力捧之後,那些角色來來去去都是那種感覺:要正派要Lum。是的,我沒有看他所有的劇,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所以,很奄悶,看見他就覺得悶。

自從去年他被捧為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之後,無線繼續不理他是否紅是否實至名歸,務求用那種「大話講一百次就變真」的洗腦方式,不斷的讓你在歌影視都看見林峰:劇集見東張西望見勁歌金曲見兒歌金曲見演唱會又播巨星一幫演唱會又有佢再加電影宣傳節目,嘩,問你飽未?

最近他那套即將上映的電影,看了那海報,真的想知是否玩懷舊還是低成本希望搏大霧:英皇一王兩皇的演出古裝劇已經夠驚嚇,那張很唔掂的海報,才叫人歡樂,絕對是邵氏廿幾年前的製作質素。

我不知道為何,但作為一個觀眾與聽眾,我已經被這種喪谷大行動下導致對他有抗拒感。

錯不在他,只是,你咁受落,電視台唱片公司繼續谷,在沒有太多男歌手的情況下,他會繼續曝光的。

正如他新出的唱片封套,LAMFUNG放在封面,感覺很土,我就怕怕,留給你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