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

Lazy Fool

我知道,新一代的穿衣潮流,我永遠不會明白,亦可能永遠不能接受。但著實有一些穿衣的潮流,我看了很多年,依然覺得很難看。

久不久在街上看見一些人將褲頭綁得低,故意露出內褲,然後屁股位一Pat的出現--對,就即是「賴屎褲」著法,見十個,九個半穿得難看,另外一個半個身型較好,懂得配襯,都不能叫好看,最多叫順眼。




這是不是那些板仔裝潮流的東西呢?我不是時裝界,不大清楚。但那些踩板的整套穿出來又不是那麼礙眼,反而有些人喜歡什麼配搭都將褲子穿成這樣,就實在沒意思與醜樣。

有些人身材矮小,根本不適合這樣子穿的--噢,我腦海閃出已經摺得的杜汶澤。有好些看來已經像營養不良又這樣子穿的,肥幾個碼位又這樣子穿,他們明不明白,簡簡單單就是好,原本可以讓自己不是這麼乞人憎。我看見這樣穿的,自動對這人扣印象分。

還有一件事:好了,你要玩低腰露底,沒問題的,但麻煩露的那條底也要注意一下:顏色暗啞又或者一大條佐記飛出來,嗯,不是一定要名牌才可以露,但是,嗯,幾好笑咁囉。

為何我突然寫這東西?因為今晚上課完畢,到附近一車仔麵店買晚餐時,那煮麵的營養不良哥哥仔,就是這樣穿,還要露出的不是底而是股隙。那一刻,我不知為何,很怕他搔癢後煮麵,然後就有點倒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