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

台北繼續食:旬採的NTD2800無菜單料理

肯定之前有介紹過旬採,自從前年第一次吃過之後,我也吃過兩次,亦介紹不少朋友去過。這次出差最後一晚,帶著歐洲來的同事,享用旬採中山店的無菜單料理。計算過後,我跟他都選了每位二千八台幣的餐單。

或許我們訂檯的時間頗早,我們被安排坐於主廚前的位置,而整頓晚餐,好吃之餘我的同事讚不絕口,還不斷將相片傳給身在歐洲的丈夫,我說:「他剛起床看到這些會讓他沒心情上班的。」

店家很好,看見眼前的是外國客人,盡量在每一道菜都特意用iPad找來那條魚的英文名字介紹一下,所以,我這一餐的紀錄,完整得多。
那一小件自家製豆腐之後,要介紹司傅自家釀製的梅酒,還有店家特別炮製的冰球,視覺上是享受,而且梅酒一直冰著,很好喝。
這是三線磯鱸Chicken Grunt。
然後這是劍魚加上腐皮。
這兩小片配上薑粒的叫Trevally。
藍鰭吞拿,師傅叫我們先吃淺色那片再吃另一片,肥美度加倍!
海膽山藥,同事原本不敢吃山藥,我就叫他試試啊,一吃愛上了。
師傅特意送上的烤烏魚子,送酒一流!
和牛,嘻嘻,再見相片都覺得好味。
銀雪魚,滑到不得了!
噢我忘記了這件是什麼。
鰻魚天婦羅,好吃到不得了,同事至愛;另外那個植物,我又忘記了。

師傅又拿了這個給我們,這是葫蘆,微酸,很開胃。
這是用作清清味蕾的玉米凍湯!
蟹膏甜蝦壽司。
比目魚壽司

白鱔卷!
呢個唔駛介紹啦可。
玉子與味噌湯!
甜品陣容是咁的:水果,龍眼雪糕,抹茶奶凍!

這個價錢這個服務是無得頂的,建議訂位,另可加店家的Line,會將最新鮮食材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