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台北Fun樂園展覽

好耐無見--潛台詞當然是閣下無從此竇面書得知我去左台灣好幾日啦。今晚剛剛番,又實在成個星期無寫,想起最急應該先介紹呢個。因為,到十二月十四日完。

話說因為我是次到台北除了首兩天公幹,之後四天原是單人簡單音樂節之旅。不過澳洲弟弟一家同行,我自然要在有空的時間找些節目給他們作親子活動的。這個台北Fun樂園的展覽,是到台後在捷運看到的。


這是一個免費的展覽,介紹台北不同的發展,用生動有趣的六法展示。展覽在國防部空軍司令舊址羽毛球館,在周末於忠孝復興站二號出口有免費穿梭巴士接送。當天台灣的朋友也跟我與弟弟一家同來,她之後也覺得很適合帶姪女來玩。

場館真的不大,但從門口到場館,已經有很多隻牠們在迎接大家,當然,影相位來的。

進場後,除了有場刊之外,還送一隻介紹台北不同區的雙dvd,我未有時間睇呀。
首先是介紹清早的公園健康操與台北綠化:
我喜歡那個團團轉的公仔。
旁邊有個類似駕駛捷運的操控杆,可以加速減速,繼而看到不同的風景;另外旁邊有YouBike,當然要介紹啦!
台北每人擁有52平方米的綠化資源,多讓人羨慕!

呢部份我至愛!1999係香港既1823,咁多年來接聽無數電話,選取呢十個真實個案,好鬼正的!
這個有好幾個咖啡杯的,是介紹台北的創意文化再生,很有意思。



Q版台灣美食巡禮,怎會不喜歡啊!
中間這個很好玩:你打下手指模,就有一隻手指模公仔在上面不同的景點跳來跳去還配合音樂,有趣!

另外還有親子的部份:小朋友可以隨時的畫畫,這該在家不能這樣隨處畫吧!還有以下這個介紹環保事業的發展:
這個展覽不複雜而且人不多,若果剛巧到台北,不妨過去走走,小朋友會喜歡,大人也可抖抖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