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別錯過:簡單生活節2014

雖然我已在此Blog面書有次介紹,但知道不是位位都有留意的,所以,好東西,真的要另文寫一寫。四年前第一次參加台北的簡單生活節兩天音樂會,兩年前不能赴會,今年,早就預備參加--就算未清楚演出單位是什麼,我已叫朋友幫我買票,並已攪掂酒店機票事宜。

或者簡單介紹一下我四年前的理解:簡單生活節是在台北華山文創區舉辦的活節,通常每年十二月第一個星期六日舉行,裡面除了有不少本地製作攤位之外,還有三,四個舞台舉行不同的小型音樂會,參加表演者有流行歌手也有Indie歌手,每個演出都是一小時左右,由中午唱到夜晚十點。


兩天演唱會票價都是差不多港幣五百元,而且在會場內有食物攤位,價錢非常合理不會噤住搶,所以絕對是愛好聽歌朋友的好選擇。而幾個場地大都是露天,大家隨便坐同企,一邊睇一邊食都可以,非常之咁自由自在。

今年的主題是We Will,主題思想是:「當我們開始分享,世界就會改變」。詳情可以參考大會網站:
http://www.simplelife.streetvoice.com/2014/

那麼,今年有什麼歌手參與呢?不如一口氣數我認識的吧: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陳綺貞&The Verse徐佳瑩魏如萱王若琳岑寧兒林一峰林二汶盧凱彤盧廣仲韋禮安陳昇張震嶽929四分衛Hush舒米恩陳建年等等,詳細演出時間表在
,大家要注意的是,不同時段的演唱會有可能Overlapped,所以,要好好想想你想看哪一場,又有哪一場你一定要企到最前不擺休。另外,在簡單生活節裡,你是可以隨便拍攝錄音錄影的,因為他們的目的就是希望分享,不知這個規定有沒有改了呢?

至於擺設的小檔攤
都有了,不妨看看,很是吸引--希望我可以抽時間進去逛不要只顧看演唱會。還有,其實也有閱讀分享會與書房,這個我不太有興趣,所以未能介紹。

至於酒店方面,今次我再次訂了離會場行五分鐘的喜瑞酒店,其餘選擇,最近的是八方美學,另一邊也有一間叫家美飯店也是非常近的。我在專業旅運買一人行Package,他們若果十一月前出票應該價錢很不錯的,去看看吧。

真的不要錯過,四年前已經覺得非常好玩抵玩,唔好諗,快手拍板--特別係今日先宣佈憶蓮有份,門票可能好快無架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