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我喜歡米線陣

回歸中環上班超過三個月,慣常到的午餐地點都有好幾個,而其中在新紀元廣場開張兩個多月的米線陣,是我近期最愛。我是極喜愛吃酸辣米線的人,看見新店都忍不住試一試,當然出事的都為數不少。

這間呢,第一次光顧,被安排在面向街的高凳位置,對於一個人開餐的我,非常喜歡。





此處的米線都是湯底再選食物那種,而我通常都選酸辣,亦有分大中小的辣度。你們看見我點了什麼吧,那看看來的成品如何:
首先我很怕有些米線店的湯又濃又濁,這個不會,而且酸辣度不錯,亦有酸菜,吃罷味精感覺不大,這已經很讚;另外點的食物質素都很不錯,豬大腸當然是我至愛亦很好味,那個十多元的冰鎮奶茶也很好。
這個夫妻肺片是普普通通沒有驚喜的,算合格。
又,另一次,點了炸醬,是另上的。炸醬味帶甜,份量不少,比起有些店倒進碗裡,好像感覺實在得多。

最近一次去,他們推出了一人套餐:
這個前菜三小碟是很推介的:


首先芥末雲耳,有一次星期日經過跟朋友吃下午茶試過,清爽味道帶wasabi,非常不錯;中間的口水雞我極度推介!雞本身有咸香,口水汁水準很不俗,份量不少,底下墊了花生,但真的很超值;還有拍青瓜,水份不多這個基本要求做到,清爽微辣,也不錯!
套餐的米線比單叫的份量少一點但也很夠吃,這個腩肉不錯,又是份量很多;雲吞飽滿有蝦,有誠意的。

這店不算太多人排隊,一兩個人吃就更易有位,至於星期六日來吃,大把位你坐,價錢又不貴,是很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