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貴價劣食:Azure午市半自助餐

對於位於蘭桂坊酒店Azure這餐廳,我想我應該兩年前吃過一次午市自助餐,印象不錯;然後是表弟結婚在那裡辦酒會,感覺良好。基本上,位置好,價錢可以,景靚。

這天,跟舊同事吃午飯,選了這裡。其實八月尾也差點自行安排一商務午餐在這裡,不過那時老細選了更好的,於是沒有光顧。有些東西,預你要受的,你始終都要神推鬼使地,受了。這天的午餐,很不濟。


首先,我們被安排靠近陽台的桌子。今天陽光燦爛,而餐廳明顯冷氣不足,我坐下不久就向侍應表示可不可將冷氣調低溫一點,他聽到了,我便跟朋友出去拿食物。回來,嗯,有一把非常配合餐廳格調的風扇吹著我們。真的吹漲。

其實,在點餐時也很有趣的:我們選好了,想找個侍應落Order。餐廳四野差不多無人,剩下那個站得老遠正在玩手電的疑似經理的女士,後來,我站起來,她當然看見了。

這裡的Semi Buffet是這樣的,Appetizer與甜品是自助型式,另有一Starter及Main Course。Starter有Seafood Platter或者鵝肝,我跟朋友都選了Seafood Platter。這個容後再提,先提那個Appetizer Buffet。

以上乃最值得取的食物,其他呢,沙律陣容不濟,其實Cold Cut只有兩種,擺就擺得懶靚實際質素麻麻。蟹腳與蝦放在一起,我拿起一隻蟹腳,為數五六隻小蒼蠅即時飛走,啊!救命!

我都不知我是不是覺得要去殼應該很衛生,照吃了這蟹腳,麻麻新鮮的。除此以外,還有些芝士,麵包及蘑菇湯。
味道可以,但其實好似撈唔勻咁款。

Seafood Platter來了!
我很公道的,兩隻蠔可以,但那幾片魚生,應該是五十蚊一個餐跟既魚生質素,再加上如此的Seafood Platter擺盤,真係,Top of Lan Kwai Fong!

主菜,有魚啦,有豬柳,有黑松露Penne。我選了魚,朋友選豬柳。他那碟,起碼上檯賣相似番碟野,我果碟,一上檯,真係呆一呆:
呢個擺盤係咪核突先!朋友形容為「墜機現場」實不為過!紫色那一pat是紫薯蓉,右上角與左下角是龍蝦汁,味道勉強;左上角忘記左係乜野蔬菜,食完有渣的;那舊魚,竟然上檯時有點腥。如此質素,真的好想講粗口。

好,甜品。甜品選擇多,但未講甜品之前,還有生果與及三款雪糕提供。朋友原本最滿心期待疑似自製雪糕,有Yogurt,朱古力與咖啡,但他嘗試去筆雪糕,硬到似碎片,我目擊三款雪糕之狀況,我放棄了所謂的雪糕。

甜品,如下:
以上味道可以,但真係算不上高級酒店甜品質素。

好,兩點鐘,準備埋單,Citibank有八五折。埋單離開,朋友話:咦,我地好似未飲咖啡。是的,但那三位侍應從來無問過,埋單亦無問,嗯,太感動。

是的,價錢是,HK$288一位,未加一。在此告誡各位,此午餐Buffet,還是避之則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