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台北2014:一切從飯店開始

由於之前過度操勞接連旅行回來再上班,終於病倒,所以這兩天未能寫文。言歸正傳,今次台北之旅純粹因為轉工前有空檔,於是大約一年後又由台北。四月第一個星期確定Asia Miles有機票才開始找飯店,於是住開的落腳台北西門町這次沒房了。

去極都係台北的我在Agoda自行找飯店,這次找到松江南京站附近的
台北世聯商旅,三晚連早餐二千港元多少少。在面書略略提過而有朋友想我介紹一下,我都覺得是不錯的。


印象中多次到台北都較少到該區,這區份旺中帶靜,屬商住區,有學校,所以遊人不多,很不錯。從桃園機場乘長榮巴士在長榮桂冠飯店下車過馬路行不多過五分鐘就到飯店,而實際位置是在松江南京站三號出口附近,一兩分鐘即達,位置很方便。

飯店有八層,九樓是餐廳。他們真的安排我在八樓(出發前禮貌地電郵致電提出要求),房子很不錯,雖然那邊是對著背後一幢住家大廈,兩個窗子不太方便打開,但能夠透光就很不錯。這沒法子,因為我選的是最細小的房間,位置方面沒有更好的選擇。
睡床肯定夠大張(你知啦我六呎有多高),有電視雪櫃衣櫃仲有小夾萬。

洗手間有浴缸有風筒亦寬倘,舒舒服服的。

不如介紹早餐啦!每早七點到九點半供應,自助式,當然不能與五星飯店相比,但有麵包有粥有飯有咖啡茶有果汁有小菜亦有火腿蛋點心等等,而且每朝早都有不同,很不錯的。因為在此飯店也住了不少日本旅客,餐廳有一位嬸嬸竟還能操流俐日語,很厲害的。


早餐廳外還有露天陽台,望出去的風景真的很不錯!所以,若果住得高而是大的房間,風景會很好啊!

大家或許都知我選飯店並不太在乎是否設計漂亮很有心思之類,最重要住得舒服位置又不錯,所以我不大會花很多錢在住方面。若果這間你們也覺得不錯,就試試看吧!

另外要讚的是,Agoda訂了房之後要好一段時間才過數,你可以再選擇其他的,而剛好這一間退房也不收手續費(並不是每間都可以,要留意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