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台北2014:再嘗舒果

2011年首次光顧已經愛上,然後介紹給不少朋友同事,他們都大愛這餐廳。這次沒有特別預計之下(因為我是這樣的,選了好幾間新的想試,其他的就看之後的想法)在星期六兩點多光顧南京東店,又是沒訂位亂入,又給我那麼好運可以吃到。

這間叫
舒果,主打米蘭式素菜,由前菜到甜品整個套餐NTD398再加一(比起三年前加價少許,NTD18即係五蚊雞港紙),你就可以享用一頓很不錯的素菜套餐。




第一道菜依然不變: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食物質素保持,賣相跌Watt(你看我上次光顧那一碟就明白了)。
依然有熱騰騰的Rosemary麵包條配淡芝士醬!繼續好吃!
這次點的都是偏清淡的,所以沙律是這個翡冷翠醋香蕈菇沙律,有點Fusion感覺,因為放了炸蒜粒,不過不失,還是吃水果沙律好了。
湯也是清淡之選:牛蒡腰果燉湯,沒有選西式湯類。清甜原味,很舒服不錯的!
主菜未上之前,侍應端上這個桑椹纖醋,每檯一大壺,喝完可以再添。桑椹,即Mulberry,好飲!微酸清甜,還有菊花冰塊,非常喜歡!
不選Heavy,就選了這個牛肝菌義式辣椒麵,要先讚那個意大利麵煮得好好,而辣椒都幾勁,越吃越惹味!

這杯叫黑醋栗接骨木,清腸胃去油膩之選,而這個甜品叫黑鑽香草冰心,略嫌朱古力醬不夠熱,但都不錯喇!

這店我是依然很推薦的,而他們的素菜都寫得很清楚,有沒有蛋有沒有蔥蒜,所以,下次去台灣,先訂位來吃吃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