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恨人亦要花氣力

她在別人眼中,是幸福的:愛情事業家庭朋友都有,而她也是知足的,她也是快樂的,她知道自己幸福。不過,只有跟她最要好的幾個朋友,才知道這個幸福的人,在好幾年前,被一個人傷害得很厲害。

她用了很多方法與及好一點時間才能復元,當然,她也避免知道關於這個人的一切。上天待她不薄,她這些年來的確也沒有遇上他,也沒有知道關於他的一切。不過,世事往往難以預料,在某個下午,她竟然在偶然間見到他。她應該感激對方看不見自己,而她亦立即別個照面急步離開。


她以為會很難過,難過倒沒有,但那些恨的感覺一下子跑出來了。她記起當年所遇過所經歷的,這個人如何帶給她那麼難過的日子,那些背叛欺騙,一下子全湧出來。

在恨之餘,她有點怪自己那一刻為何沒有停下來,為何要躲避他。她應該自信地跟他打招呼,再嘲諷對方「多得你放棄」然後離開。

恨意上心頭,很不爽。她上網找到一兩位閏中密友,說起這事。她們有些問她為何不臭罵她一番,有些叫她別動氣,不值得為這些人而不開心。

她當然知道,不值得啊!我現在過得多好,但,就是還帶恨。你可能會覺得她還放不下對方,不!或者,只是那一份不甘心。

當她還在家中坐立不安被負能量籠罩之時,她的救星來了--那個很珍惜很愛護她的人。他來電,如常的噓寒問暖。她知道遇上這個人是自己幾生修來的福氣,她亦很愛對方。所以,她最後忍不住告訴他,這天遇見那個人的事,與及心有不忿。

這個他,在電話中笑一笑,安慰一下,然後說:「唔好嬲喇,嬲你就輸喇,會唔靚架!你唔記得杏仁亦要花氣力咩?」她聽著,笑了,笑他低能,心很甜。

她覺得自己道行未夠,但畢竟是個人,接受自己的感受,總不能欺騙自己,說什麼我很好沒有怒意,那是廢話。不過接受之後就要化解,畢竟,她也很清楚,為一些不愛自己的人而動怒,不值得。這一次就是最後一次為這個人動氣,之後,要接受他已經是個No Body。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因為,你有很多人在支持著,你不是孤身作戰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