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Sydney City Tour(下)

跟這同學見面,大家談了很多,因為我們非常投契。其中談到其實我可以在這邊找工作,我知道的,不過當然沒有這個打算!而她就說:「這個地方適合玩,不適合工作。」哈哈哈!

也對的,我N年前來,到今時今日再到,覺得這城市的人都很慢活,有點Hae。相信以我那麼沒耐性的人,在這個城市會很頭痕。繼續旅程吧!




從悉尼大橋底再沿Hickson Road行著,這邊都是很有懷舊感覺的建築,都很美,值得看看的。
這個是Trademark,遊客如我,看過都要再拍照。
這是從Quay West望向另一Trademark建築物,亦可參與本期Banner。之後沿Circular Quay經好鬼高貴既Macquarie Street,眼前就是Opera House。這裡,強國遊客多得很,不過他們並沒有像我們一樣,行經這裡,到達另一很推薦你們到的:Royal Botanic Gardens。
呢個Royal Botanic Garden其實好好好大,當日亦只行了四份一,但是,內裡的悠閒寧靜鳥語花香,並非普通公園能及:


如此有過去的大樹,坐在之下當然別有一番風味,但原來坐著的木凳也有故事:
據知是當地政府在興建此公園時,讓市民捐助然後在不同的木凳上寫上字句。
看過小動物,我們去看花:我估不到的,櫻花。


當然,除了櫻花,還有其他:

有機會去澳洲,不妨到這裡走走。最後送幾張離開時拍的照片:


當晚她帶我到悉尼西南方吃韓燒,價錢實惠質素高而且服務好仲要係炭燒,之後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