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隨興台北行:愛上松山文創園區

如果不是因為要去看Lego,我是永遠不知一個台北當中除了華山還有松山這個文藝區。到過之後,我只能說,實在太羨慕住在台北的朋友,我們等死都等不到一個可能其實是地產項目的西九,台北已經有好幾個,還未說,我發現華山Legacy之後的演出項目多吸引。

松山文創比華山不易找,到達之後是幾驚喜的:面前竟然是一個湖,而且,很多人坐在旁邊,當然是很悠閒,而且,我離開時還見到有鴨,跟旁邊那些很高很大的鴨公仔,是相映成趣。




走進建築物內,感覺就像回到校園,而且指示有點不夠清楚。所以我才在找Lego展覽途中,發現原來有要收費的Barbie展,還有當天剛開免費的《好Young創意特展》,展出很多台灣本土設計的商品,很精彩的!不如先來個總匯吧!
不用比較,我只是覺得,台灣設計師一樣有將傳統混入現代設計,眼前所見的很多都屬有實用又eye-catchy的商品。有朋友告知每件價值不菲,嗯,看看也很開心。當中我最最最喜歡這一件:
以上展覽現在仍有,以下的就已經完了。積木夢工場,展示Nathan Sawaya的作品。他只用一款大小的Lego去砌出很多很多精彩的作品。NT$250絕對物有所值,實在目不瑕給,而且再次證明一件事:你只要肯專注一件事,成就並不一定遙不可及的。
放大看也覺得不夠?嗯,我就選幾張我很喜歡的作品吧!





離場後的小店子絕對是讓人花光他的機會,不過,我沒有。

反而最後想介紹及出場館外的景像,老土點說,很有Feel:

這裡將成我以後到台北必經之地。對,剛在面書加了本相簿,有興趣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