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漢城不錯的

時常都經過佐敦道,很早發現這店子,但總是未有光顧,想吃之時又遇上其休息。終於,早前都吃了,而且覺得很不錯。

店子的裝修都很簡潔,而且都是大大張的木檯,所以,搭檯是難免的。桌上都放著不銹鋼冷水瓶,漂亮得很想拿走。




餐牌食品選擇不算很多,但很喜歡那個Presentation,而且一目了然。還有,落單時那些嬸嬸會告戒我們點得太多,不如跟她推介云云。好阿媽,但好周到。

送上的泡菜與醃蘿蔔,很好吃:

我的朋友不吃牛,於是他點了這個:

還有一客冬瓜湯。我試過那些雞柳,真係幾好食的。

另外我們點了這個:

雖然算貴,但真係好好食播呢個煎餃,唔肥膩之餘入面餡料仲好豐富,非常喜歡。

不過數到至好食,都係嬸嬸堅持要我點呢個:牛肋骨:

首先,非常入味,蘿蔔好甜,而牛肋骨炆得好鬆化,剛剛離骨,而且有筋有肉,真係極高水準之作,HK$98,值!

我建議可以搵到幾位朋友一齊食,可以試多幾樣菜,就好似我見到隔離有人叫泡菜煎餅,又有人點人蔘雞湯,望到,都流口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