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填詞新作:那些『年』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填詞,之前應該在這裡發表兩三篇。沒什麼,通常都是突然靈感到就想寫,於是這天中午,在午飯後經過報攤,看見大部份報紙的頭版都是那位『年』的賣妻求榮大件事,我就想起填首歌。

去年的我最喜愛歌曲,即你我他都不知看了幾多次的大熱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首周街都聽到的那些年,這次慘被我選中填了以下這個《那些年,我們一起x的唐y年》主題曲:


又看到無恥那些『年』
裝作一張誠懇的臉
拉著妻子道歉又多一遍

報紙刊登那照片
酒窖與三溫暖
那地方大得可以賣到很多錢

又回憶那天那些『年』
承認出軌的那一天
強調他真的很愛郭豬錢

情感缺失說得很自然
難得他真的不要臉
看不見人生已經充滿污點

真的不願再次看見這個『年』
賤的男人真的不少
他可真的算賤中賤
還說支持他的人
良心都放一邊
你們小心最後那幾年

這個『年』永遠都不變
他的妻子真的可憐
嫁給錯的人就預了有這一天
曾經說男人要承擔
事實是一切不願扛
不知所謂的典範
請不再出現

這個『年』我們不想見
請他返回地窖裡面
繼續喝紅酒胡言亂語千百遍
幻想要征服全世界
神經病院離你不遠
我們會慢慢的去等到那一天
白痴那些『年』

沒什麼,看到那位厚顏的繼續走出來說自己怎樣怎樣,很嘔心。喜歡的就轉載,但煩請寫寫出處。

若果有人發現面書已有,對我,我今午已在面書貼出,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