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別再丟人現眼

哈哈哈,那位唐姓候選人,這段時間無論是市民或者普羅大眾的大多數聲音都是聲名狼藉。除了那三百七十幾位品味獨特(嗯,不要隨便說別人官商勾結,就算有可能),相信大部份人都對他唾棄。這午我跟客戶吃飯,其中一位一說到他就咬牙切齒地表示討厭,而席間大家異口同聲表示:對特首無期望,但請不要選個蠢到連照稿讀都有困難的人。晚上,弟弟說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話:『男人憎佢蠢,女人憎佢滾到累老婆。』

這晚從新聞得知這位高人在其網站發表
「既狼且辣」的宣言,看新聞已經好笑,但讀原文才知,原來不止好笑,更是丟架。

重點是這段,不妨讀讀:『我們正面對前所未有的攻擊, 手法既狼且辣, 但這並不代表對手會贏。 因為香港市民看得見, 亦為過火、低劣的手法而感到心寒。』

首先,由大廈互助委員會、區議員選舉、到美國總統選舉,選舉期間被互揭醜聞或者被爆緋聞都是屢見不鮮的事,是不光彩又如何?政治從來如此,站出來選就預了要被政敵或傳媒將你的過去翻箱倒篋的找出錯處污點,所以,在你站出來之前如何向投票者推銷自己的好之外,也要預備如何面對醜聞與及真正犯過的錯。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唐先生承認有過婚外情,那個超巨僭建又是事實,一件有違忠貞,一件擺明犯法,現在走出來說什麼既狼且辣,不覺得好笑嗎?

我們彷彿看見一個賊在怨被人揭發藏身之處然後被捕,竟然轉過頭來怨揭發他的人既狼且辣,試問,有點智慧的人,聽到都只有取笑他低能。

他不是早幾日才走出來說,什麼都是他的錯,他會一力承擔嗎?說好的承擔在哪?就是怨人揭發他?這叫承擔的話,果真教壞下一代。

當教師的都不知怎樣對學生教導,做錯事要認,要勇於改過,而不是左推右避,男人都不如。

他遞了提名之後的記者會說完一段聲明就走,然後有記者大叫:「唐生你係咪男人黎架!」嗯,說得太好。

另一段也很好笑的:『未來這個月,我們要打好這場仗, 因為這不再是一場單純的行政長官選舉, 或個人榮辱問題, 而是一場涉及香港核心價值之戰。 我相信, 香港市民會捍衛、守護過去多年建立的核心價值。』

廢話王果然貫徹始終做廢話王,不妨重溫唐唐對核心價值的定義:

對對對,捍衛核心價值就是香港最重要的核心價值。我中文水平低,但也記得如果這樣答問題,肯定無分。

估不到臨場無口才,跟稿讀口窒窒,連寫出來的也是廢話連篇!我不知這篇是他親手寫還是他的那班不知什麼料子的智囊團寫的,我可以告訴你,作為香港人,以你為恥都不特止,還要無故被你扯上什麼捍衛香港核心價值。我只可以說,你這樣一寫,大家會更加討厭你!

最近已經有不少朋友表示,若果那班大財團真的夾硬來令他當選的話,我們一定會上街示威。哈哈,若果特首一上任就有幾十萬人上街示威,睇怕都係一單創舉。

唐先生,你完全露底了,無料到不是罪,你繼續選下去我們唯一可喜的,就是繼續等你提供源源不絕的笑料。

一個候選人連面對傳媒都沒有勇氣,不斷拒絕記者提問,連與參選者辯論都左閃右避,我完全不明白,你有什麼才能可言。

唯一令我覺得你有成為特首的條件就是:即將卸任那位在這時曲線支持你,告訴我們,當香港特首要貪要呃飲呃食還要官商勾結。

這方面,我對唐先生充滿信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