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絕對推介住家菜

某天,到利舞台吃飯。想吃住家菜,卻人頭湧湧,取方便吃了旁邊的果一道。不是不好吃,但那些意大利麵絕對不能收貨。於是,另一天晚上,又到那邊,朋友說不如等等。

不消十五分鐘就被安排入座,因為該店客人雖多,但不會久留,不過大家都吃得很開心,無論是兩個人,一個人,一大班人也好,而且,熟客不少。


前前後後吃了兩次,絕對是無味精少油少鹽,吃過的就會知道,絕對是銅鑼灣區抵食健康好味之選。

老火例湯是必點的:一盅四十五元有很多很多碗,一位十八元就是下面的份量都有兩碗多。上款的是菜乾羅漢果南北杏,好甜好飲,下款是合掌瓜煲豬肉,都很不錯。
鮮雜果咕嚕肉,生果有提子奇異菠蘿及車厘茄,樣樣都新鮮,咕嚕肉味道調得極好,粉漿剛剛好不會過厚,極力推介。
期間限定御膳豆腐,咸蛋黃南瓜蝦乾素翅乾瑤柱煮豆腐,撈飯極品,豆腐極嫩。
三色蒸水蛋,好滑,咸蛋皮蛋絕對唔同你慳,不過若果切粒就更好。
清炒時菜,這個是蒜蓉娃娃菜,清淡不油膩,另可選上湯浸,四十蚊。
第二次才吃到的琵琶豆腐,必吃!內有素翅,同樣不油膩!
咸蛋蒸肉餅,絕對住家菜,不加豉油都非常好食!
柚子西檸雞,又一拍晒手之作,柚子檸汁調得極好,雞的炸漿厚薄適中,飯都食多幾碗!

糖水是送的!第一次的是竹蔗茅根糖水,第二次是花生糯米,同樣微甜足料!

每次兩人都吃三碗飯,第一次三百元左右,第二次二百五十左右,抵食好食;另外侍應服務很好:會拿一摺凳給你放東西,會用套套著你放在椅背的外衣,啊!

利舞台七樓,自己搵,多人食得開心,不過等位就卒苦少少喇。

好,若果你有幸睇到呢度,聽日我又要飛喇,出差去,去幾耐?去邊?放心,仲寫到呢度,到時話你地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