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Sawadee Thai 不泰。。。

有時由朋友決定吃的地方有個好處:就是因為我太清楚自己的口味,喜歡吃的鐵竇在哪,於是沒有太大的動力找新的店子去試。當然,試新店子有風險。

最近到了佐敦莊子倫敦廣場的泰屋Sawadee Thai,我於六點九到達樓下,有趣的是到此店只可乘望街的升降機,另外兩部就不能到達。


店子很大,裝修算簡單舒服,我坐在靠窗的桌子,夜色漸臨,很不錯。

打開餐牌,心知不太妙:泰菜館應有的都有,但竟沒有生蝦!我估不到那麼大的一間泰菜館沒有生蝦!另外有趣的餐牌末部竟然有兩三版賣印尼菜,看過之後的感覺是:典型港式泰菜館實質東南亞菜式大包圍。不過沒所謂,好不好吃最重要。
冬蔭功不及格:酸唔酸辣唔辣,蝦夠大隻但明顯並非煲住湯果隻,講完。
泰式粉絲沙律味道校得唔好,又係不酸不辣香茅味不夠,失望。
馬拉盞炒通菜,無乜辦法難食,所以,預期之內味道,賣相就麻麻。
青咖喱雞,全晚最好食,青咖喱香而夠辣,雞算滑,配料足夠。
肉碎炒飯,我既評語係早知叫白飯撈青咖喱好過。

唔駛怕我實話實說,此店好多人幫襯,當晚幾近爆滿,仲要係平日。可能係價錢又可以,地方又四正,而且地點便利。但,我寧願去九龍城小曼谷門口排下隊好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