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初嚐純子

家中儲下不少未讀的飲食男女,當然很多時候可以拿來讀,哪裡是過期的。某一期介紹韓食,讀到有一間家庭式韓菜餐館,由一名傳統韓國女士主理,餐廳名叫純子,在灣仔。

記得報導說該店做得一天得一天,因為主理的女士年紀大了。我亦知道同事曾經去吃過,他們的回應是好吃的,但要訂位,否則很難有得食。這個我相信,午市時經過,永遠要等位。而開飯的介紹對於食物是讚的,對於服務卻是彈多過讚。


終於和兩名友人吃過午膳,餐廳不太大,電視一直播著韓國電視台的節目。
不如慢慢介紹食物:
這是每一檯都有的韓式小食七碟,當中最讚的是銀魚仔、泡菜、牛蒡及醃韮菜。


這是烤豬腩肉,他們烤好才上檯。首先烤得很香,剛剛口,腩肉肥瘦適中,加上兩種醬料,其中油鹽醬很精彩,連肉被生菜包著吃,極得!
這個餐還跟飯及一碗清清的牛骨湯。
石頭鍋飯,侍應之後會替你加入韓式辣醬拌好。好好食好香口,加上飯焦,嗯,好肚餓。

這叫大蜆清湯,有眼見,蜆大大隻,呻一啖湯,鮮甜無比!湯用上鮮紅椒,所以湯亦有少許辣。真的很好吃!

三人吃以上的,每人百元多少少,但的確跟其他韓式餐廳有點不同,因為原味得來食材亦很認真,有機會可以試試晚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