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鬧市中的異國文藝風: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師弟有新工作,即將離開灣仔區,於是相約吃飯。選吃的都交由我,於是今次選了一間從未吃過的,而且亦沒有想過會在那邊吃飯的地方。

藝術中心六樓有一間意大利餐廳,名字嘛,不要問我怎麼唸,我那些初階的意大利文已經忘得一干二淨,就是這麼長:Assagggio Trattoria Italiana,不要緊吧,知道地點就夠了。


一踏出升降機,啊!完全像到了另一處地方!裝修很有歐洲小店的感覺,而且從落地玻璃望出去的是維港景緻!


沒錯,我相信沒有下雨的話,Happy Hour跑過來跟朋友喝一杯,那個小露台是絕佳的選擇。

這裡的午餐是選了個主菜,另外再選湯或加三十元有前菜沙律吧,最後有咖啡茶或甜品。我跟師弟都點了湯,不過下次我會選沙律吧,因為看過了,蔬菜種類不少,而且還有幾種風乾火腿與意式燒茄子與黃紅椒,水牛芝士等等,款式多,一點也不賴。不如看看湯吧:
師弟的是蘑菇湯,賣相一絕;至於我那個是豆湯加薏米:



質素不俗。當然還有這些附送的麵包:
主菜,我的是Mushroom Rissotto:
Creamy濕潤軟硬適中,份量不多,但味道與質量偕不錯。
師弟吃的是Anchovies Sauce Pasta,都是份量較少,看來很不錯吧。
甜品,這個朱古力批漂亮吧!用料很足,不過texture不太好,太硬了,上面的朱古力就像真的放了件朱古力Bar一樣,餅底就硬了點。

這樣一頓午餐,兩個人不用二百二十元,食物質素可以,但連景連氣氛就值了,還有,吃吧可以在藝術中心逛逛,這提議不錯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