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謝氏夫婦鬧婚變

哈,你話香港娛樂圈無左謝氏一家幾大件事呢!家族每個成員都慣晒於鏡頭下生活,Chok樣自然到你以為佢天生如此,就算謝老四與拉姑一樣久不久就會見報,第三代兩個仔就更加唔駛講啦!

最新全城熱話:影帝影后鬧離婚,疑似導火線是希芝機倉合照笑呵呵,話題性爆燈!在一片死寂的娛樂圈有如此源源不絕的話題家族,對於那些八卦雜誌與八婆節目,簡直是一件喜訊。



話說回來,謝氏夫婦由相識,頂包,鬧分手,結婚,惹怒父母,夫家拒絕養娘家,生仔,艷照門,復出,咬牙切齒站起來,過幾年結婚照流出,老公疑似起英皇飛機,做影帝兼做老細...種種種種,實在夠出幾本書‧男主角一出世已經活在娛樂圈,細細個上封面上到大,Chok樣唔駛練天生就識做,性格由反叛變低調再變好男人;女主角呢,大情大性敢愛敢恨,出道第一日已經話恨嫁人生仔做媽媽,任性大膽紋身多籮籮,又估佢唔到真係結婚生仔玩低調‧

最好玩係:兩人周不時有意無意告訴全世界,我們很好很恩愛,我們是模範家庭‧

不過以其性格與及其夫家的特質,女主角又怎能一直玩低調呢?於是乎,出席好友結婚生日慶祝也好,唔知點解周不時被有線獨家訪問也好,你會覺得,佢邊算低調?

作為普羅大眾的我們,最多只當茶餘飯後話題,不過,若果你是女主角,在機倉重遇呢位攝影師,你會有何反應呢?

一眾資料顯示,縱使二人不是什麼翻撻,但一笑泯恩仇有傾有講又合照似乎無人否認‧這一切一切,實在奇奇奇‧

為何呢?還記得女主角在靚相事件之後站出來的訪問嗎?多勇敢啊!而且表示對於攝影師恨之入骨啊!聲淚俱下呢!為何竟然突然那麼老友,好似故友重逢,久未合照心癮難止?

就算真的豁達到無人能及,明知自己是公眾人物,這類場口不為自己也為老公,點頭示好相信都足夠了!哪有人會知道你們之後在什麼地方場合用什麼方法繼續友誼永固呢?

所以,若果影帝真的扯火,情有可原,作為男人絕對明白‧

至於會不會因為此事離婚,我們要信姓查的那位八婆,她的獨家資料,怎能不信?

關於這名八婆,不知視她為密友的拉姑有何感想?將好友的家事當秘聞大爆特爆,這些人的品格,基本的專業操守,真的不敢恭維‧

不過她都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只怪那些仍當她好友的人蠢,仍然跟她談心事‧

希望謝氏能夠雨過天清--不是為了他們,而是那兩個小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