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笨人出手

昨晚很遲才放工回家,電視新聞正報導偉大的特首入了瑪麗檢查。正當我唔知頭唔知路以為特首抱恙,以為又是下一個提早退休,怎知原來是驗傷,再看下去,哦!疑似遇襲!哦!又是社民連!

究竟那名廿來歲的示威者有沒有頂親特首個肺,我們有待警方調查,就算有幾多條片播出都好,我們都未知是否事實,不過被捕者開記招的回應耐人尋味:「無意圖撞任何人,沒察覺撞任何人。」畢竟廿來歲,被扣留七個小時,面青口唇白,是有點慌的。


該案有待下回分解,但電視新聞片段則清楚看見,那幾名示威者衝上台搗亂,將阻止他們的人扯下台等行為,則是鐵一般的事實。

我都已經在這裡寫過,社民連等人大聲夾惡不讓人發表意見的示威方法我極不認同,根本就是有佢講無人講。最近的確是變本加厲,行為上激進不特止,而且是越來越野蠻。

要發表意見,在台下拉橫額,大大聲叫口號其實已經很足夠。你說要引起社會關注,但似乎現時社會看見的,就是這班人沒文化像野人一樣,在一個歷史紀念活動攬事,不尊重別人,不尊重大會,更不尊重自己。

更可悲的是,社民連仍然不知自己有錯,指曾特小題大做轉移視線行為可恥,這些只是普通的示威行為云云。

我就當他是小題大做,但是你們笨人出手俾位人入,真的被判有罪的話,我只會說這位後生仔戇些墳,抵死。

這是什麼的一種理念?要教導黨員示威要動手動腳埋身在你耳邊大大聲差點嗌爆對方耳膜的叫囂?好了!跟隨你們的可能沒有你們那麼熟悉遊戲玩法,知道何謂踩界不會犯法,年少氣盛一時衝動,踩界不成結果跌死了,社民連,你們還要護短嗎?

這是一件很可悲的事,亦的確影響下一代。可恥的可能是社民連本身,而並非唔知俾邊個頂親個肺的特首。

話時話,係咪因為尋日特首俾人打心口,所以今日有錢派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