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一聽必愛上的A-Lin寂寞不痛音樂會

首先要講講對於主辦單位的安排實在覺得有改善的必要:在唱片公司網頁公佈會來,沒講何時開音樂會,沒講怎樣換飛。三月一日出特別版,上面寫著要寄電郵給RE:SPECT雜誌,先到先得,無講幾多位。

我當晚下班去買,一直用埃瘋傳電郵那個email address都不肯收,那一刻已經有被搵笨的感覺。好了,半夜一點不忿氣再寄,成功了!不過仍然不知幾時舉行,吹漲。過幾天RE:SPECT才在面書貼出,哦,十二號,在backstage,名額只有一百位,下?


不過那時才發覺,原來在面書有香港後援會,留名已經有得去,當然都要買唱片,但唔駛爭一百位。好了,既然等運到,日子越來越近,到了這星期一各位等運到者仍在面書問問問,然後有人說星期三有電郵。星期三,無人收到電郵,以為那一百個位已經人間蒸發,結果星期五中午收到了,猶如中獎,不足三十小時前通知你有得去。

今天四時多到現場,排隊排足個半鐘,然後再到backstage,全企位。有點質疑主辦單位的選擇:聽A-Lin的並不是十八廿二的,其實會不會找個可以好好坐下來聽歌的場會更好呢?


開始得有點趕急,MMO播出A-Lin邊走上台,對,沒有樂隊。不過她一開口唱愛請問怎麼走,啊!太動聽了!我站得頗近,完全感受她歌聲的力量與感動!之後的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我只可以告訴你們,這歌,聽現場,可以感動得你想起很多很多往事的!她之後講起有關這歌的故事,也很感動啊!

接著唱寂寞不痛,之前她還叫大家用相機閃光燈同一時間拍她,還問大家懂不懂唱這歌,怎會不懂,現場的很多人都跟著唱!

然後繼續唱新歌,原來徐佳瑩作的不管幸福來了沒有是a-lin堅持要用的,這是一首我也很喜歡的作品,多得她選這歌。不過之後那一首的反應可大了:以前以後,雖然,我是希望她唱分手是需要練習的,但這首也極愛,因為,她唱得太好了!

她也有有趣的一面,有歌迷知道這天是她老公的生日,她突然想起,叫我們一起唱生日歌,叫助手拿她的手機,她拍下了,說老公肯定超感動!

她特別為了香港的朋友,表演鋼琴自彈自唱失戀無罪,你說高興不高興?後來硬要攪什麼Encore,再出來她唱了我能體諒與及她作曲的抱緊一點,不夠!!!!!

她最後為歌迷們在新唱片上簽名,我不喜歡這回事,就走了。只希望唱片公司快點為她在香港辦售票演唱會,我必定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