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再次出發

整整一個月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這是沒有預料的假期,回望這個月做過的事,尚幸沒有hea了一個月,總算過得不錯--不錯的意思有很多,我所指的,是身心得到充足的放鬆。



其實這個月生病的日子都不少,所以除了慶幸還能使用舊公司的醫療保障之外,得到這段時間的休養是很重要的!大家都明白,感冒者,需要的就是睡睡睡。這段時間睡得頗足,雖然,還有點點咳,但身體總算不錯,還出奇地清減了。

這段日子我還當了好幾次湊仔公,算是減輕父母在平日的負擔,特別是當他們有時也病倒,又要照顧偶有生病的大小公主們,我這空檔正好幫助他們:例如陪他們帶公主們去看醫生,又或者由我接放學等等。

在家的日子也沒有白費,新春前我完全將家居清潔,將沒用的東西棄掉,將地方執拾得算不錯,母親到來也覺得算係咁喇。

沒有打算外遊而最後獲得一次歡樂滿足的台北遊,這也是這個月很高興的事。當然,還有南丫與西貢之旅,也是很不錯的。

明天終於再次上班,開始新的工作。沒有緊張,我只是不斷的告訴自己:要開好個頭。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要盡力做好,盡力表現,務求交出對得住自己的成績。

我年紀不輕了,機會不好好把握的話,將來後悔也沒用。

所以,我要睡了。希望大家新一年也可以重新出發,好好過生活。

最後說到有關清減了,朋友們都不相信,連我都不相信,因為他們知道我這個月時常四圍食。除了有介紹與及將要介紹的台灣美食之外,在這裡貼幾張其他吃過的,作為紀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