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一個人去南丫(下)

選擇平日到這些旅遊熱點最大的好處當然除了遊人較少之外,任何店子的主理人都會較有心跟你交流,遊人亦不會匆匆忙忙,遇見的都會點頭微笑,所以,的確是一件賞心樂事。

步向洪聖爺灣途中其實都有些漂亮的想跟大家分享,特別是這一張:





細心看可以發現,連蜜蜂都懶得理我,繼續搵食。

洪聖爺灣當然沒有什麼泳客,但景色還是不俗的:

對,我想分享的是我這次光顧了香草原,一所有機種植香草的小園地,我特地點了杯治療傷風感冒的香草茶,裡面有甘草、野峰香薄荷、接骨木花與牛膝草:
店主叫我等五分鐘才喝,嗯,很舒服,而且茶室裝飾很原始,坐著喝茶最好不過:
小動物都是店主養的,茶園外圍是接受參觀的(即係唔幫襯都可以入去睇),有不少花種植:
正值冬天,最驚喜都是薰衣草。

之後全速往索罟灣出發,因為若果錯過了5:35PM的那班往中環的船,就要7:35PM才有。不過其實洪聖爺灣到索罟灣四十五分鐘左右一定行到。

不得不提這隻任我拍了幾張相的小鳥:
 
 
因為比預期早到,所以我決定到蘆鬚城沙灘看一看。其實之前曾經到過,這是一個很細小的沙灘,但正因如此,還要在冬天,特別寧靜:
特地拍下短片,帶給你們當時的浪聲:


最後上船前,有幾張很喜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還在想之後去哪裡,或者到西貢走走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