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與你何干?

我寫網誌已經六年,這裡的定位一直不是本人的私人日記,我從沒有亦不會將日常生活一切都在這裡公開繼而給各位討論或向任何人報告。這裡,只是我與一些喜歡看我寫東西的朋友分享我對日常生活不同的範疇相關見解感覺的地方。

我從來不喜歡亦不會利用網誌攪個人崇拜,我亦沒有試圖使用這地盤建立一個萬人敬仰的形象,我寫的都是我所想,但你絕不可能經此了解我整個人,因為我寫的只是片面部份,我亦有很多我不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的東西。


我寫的東西願意與大家作理性交流,基本上我甚少將意見相左的留言刪去,除非對方態度惡劣又或者講來講去都是那些,我便有可能刪去重覆的。

一直很喜歡這裡維持一份留言者言之有物的氣氛,我並不希望看見這裡的留言是用來談天說地一句起兩句止,這沒有好與不好,這只是個人喜好而已。

因此,我一直希望大家若有什麼問題並不關於該篇文章的,可以善用留言簿,或者給我寄電郵。

說回我不會跟大家分享的東西有很多:我不會在這裡直接談論我做什麼工作、公司發生什麼事;亦不會分享關於其他不相關人等的私事,所以,我更不會在這裡分享我的感情事。

我有拖拍無拖拍是否一個人住從來都不是我會在這裡跟你們談論的部份,所以同樣地,我亦絕不喜歡有人以任何形式向我查詢相類似的東西。

我不是公眾人物,我只是一個用網誌跟大家分享我想分享的東西的人,我沒有必要亦沒有需要向任何人交待我的私事。

最近一而再再而三在這裡或其他地方看見有人在談論或查問我的感情狀況,對的,我一概不會回答,同時亦已經很清楚的表明,這裡不歡迎這些留言。

我不知道這些人的目的是什麼,是關心是八卦也好,根本不關你們的事,你們時間真的很多嗎?要用來去八卦一個你們根本不認識的人的感情狀況?

請好好利用你們的時間去關心你們的家人朋友同事情人,或者好好照料自己的生活。

我當然沒有權阻止任何人在這裡留什麼訊息,但我很清楚的再次聲明,任何這類的留言我不會回應亦會立即刪除。

希望大家生活愉快,繼續在這裡找到你們想得到的東西與感覺,若果有人覺得不爽,請便,請不要勉強自己去讀一個你們不喜歡的人的文章,這對你們的健康並不好。

相信大部份朋友都知道這裡的風格,我相信大部份朋友都是自律與文明的。

就是想說這麼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