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給你一個月的聖誕

熟客仔們都會發覺,我最近寫文章的數目少了。放心,我不是打算不寫下去,只是近來比較沒靈感,亦不希望是但寫一些東西,於是,寫少一點吧。

聖誕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不過有趣的是,在我記憶當中,又不是有哪一個聖誕特別難忘,反而最多都是待在家中靜靜地過。


那時跟家人一起住,平安夜從聖堂回家,待家人睡著了,就愛看那些通常音樂節目:播所有的候選歌曲,又有歌手現身,十分精彩的。

一個人住第五年,這年連拿那些聖誕裝飾出來放都懶,不過有一種嗜好是沒有變的:我太愛聖誕樹了。

所以,我做了這一張聖誕Banner:我想到Christmas Is Always Waiting For You的原因,是我覺得聖誕是一份平安,你找到了,就自然有,而聖誕一直在等你。當然,在宗教角度,救世主的降生,是平安所在。

除了這Banner之外,我今年想到給大家一個月的聖誕:我每天會在這篇文章貼一張聖誕樹的照片,都是我最近拍下的(希望過幾天到台北一樣可以繼續拍)。

這個Idea已經想了三天,所以,有以下幾張,陸續有來,希望為每位朋友,無論寂寞與否,都可以在這個聖誕帶來點點暖意。在遠方的朋友們,若果你們拍下當地聖誕樹的照片,請電郵給我,讓我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Provided by Irene, taken at 名古屋)

(Provided by wasabi, taken at iSquare)

(Provided by Baby, taken at 築地)
(Provided by Christ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