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Crazy In Love挨瘋了

話說那個黑色星期五的慘劇之後,整個農曆七月都遇上不少不愉快事,不過不提了。至於那個慘劇之後換來的iPhone,One2Free的確快手,我十三天後已經有貨到手。

不過他們就比較得意,要我收貨後十天那個iPhone Plan才生效,原因是按截數日計算。不要緊,我收貨後在家中慢慢熟習其使用,這樣更好。



由於當時那個無限上網Plan未生效,我只有在家中以WiFi上網,同時頭一個星期我亦只用舊電話沒有帶它出街,所以那張Mini Sim亦沒有生效。學習如何以iTunes操作是要時間的,畢竟過往要放什麼到手電,只是簡簡單單一拉就行,現時複雜多了。

在家中放了一星期,於還未生效iPhone Plan之前,我將3G關掉,開始帶它出去。

首先驚喜是聽歌效果很好,比之前的SE Walkman系列更好,這是我始料不及的,當然篤篤下拉拉下揀歌更方便。至於拍照方面,是的,不習慣,而且質素不及之前SE的好,但可以接受,不過拍片就很不錯,高清拍攝質素很好!

還有要讚那個耳筒:除了沒有長短線比較不方便之外,那個連Mic及聲量控制的小設計很方便。

猶記得第一日帶它上班,午飯時有銀行打來推廣,由於收線時手機Locked著,我竟然不懂收線!後來同事告訴我「頂果個掣都收到線架!」哦!

關於保護貼,逛過幾間專賣店,價錢海鮮,貼還要另外收錢!後來同事帶我到一八八一小店,連買連貼另外買埋手機袋仔,都係九十蚊,超抵!

當然還有到蘋果網站登記,可獲免費得到一個Bumper--即那個膠框,用來補鑊那個;後來發現還可以揀要Case,訂了一個,剛收到Apple電郵,已經送貨途中了。

關於App,多不勝數,左問問右問問再上網打探,應該有的也有,特別是可以等到SMS而不用收費的Ping Chat與Text Me各有好處。遊戲很多,近日終於買了Angry Bird,呵!

這兩天iPhone Plan終於生效,在街上這電話終於全面解封,呵,太好玩了。我明白為何一切朋友也告訴我,用了iPhone,我會上癮走不了。

還有什麼注意事項好App推介,請多多指教。

我是對於iPhone零期望到現在頗滿意,蘋果的魔力,唔講得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