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整容的她

一期忽周封面再加一期FACE封面,睇慣睇熟本地八卦雜誌的朋友好應該明白,這是一次賣廣告。不信?你看看忽周的封底就明白。整容隆胸其實不算什麼大新聞,之前都有女星(因為錢)敢做敢認,為何同一星期兩份同一集團的雜誌都作封面,不用解釋了吧。

有趣的是今天有報紙訪問事主男朋友,他的回應讓我想寫一寫:

吳浩康被問到是否滿意莊思敏隆胸的成效?他抗拒回答,只說對不起,不會回答。對於女友整容,他初時說只要女友開心、沒傷害別人便支持,但接著說支持不代表認同。莊思敏事前有否跟他商量?吳浩康笑笑口說她的性格決定了便無得商量,由於女友做手術時他不在香港,是有點擔心。見他回答時顯得謹慎,他解釋因不想影響女友,知道她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有此決定。那他是否介意假胸?他覺得若介意就分開了。會否跟女友往游水展示身材?他笑說:「派米咩!我很大男人,不能將女友的身材跟別人分享。」之前有傳黎明要求樂基兒「拆彈」(回復隆胸前身材),但吳浩康說不會干涉女友,相信她有思想,衡量過對與錯。

若果你是吳浩康,你會否介意呢?我想,若果我自己唔多掂而個女友咁有米,我就...

撇除以上外在條件,若果女友先斬後奏走去整容割雙眼皮,可以接受;若果先斬後奏走去隆胸,本人就不太接受。都不要計若果她要向全世界公佈。

為何不接受呢?雖然身體是妳的,但作為男友的是最常有親密接觸的那個,知道裡面放了些東西,總是怪怪的;再想深一層,就算寫到明不會影響餵母乳,我也不大相信。

其實以上的都不是什麼關係,而是,我既然愛妳,妳為何要走去攪自己的身體呢?我知道人皆愛美,但,外在美其實夠用就好了吧。

所以,若另一半有這方面的想法,我會盡量勸她放棄。不過我都不會喜歡這一類追求外在美那麼嚴重的女子。

若果另一情況:結識之後才知道她曾經整過呢?這個我又會接受,因為這是她之前的事,只要之後別再動手術就行了。

對,你們可能說我老土守舊,但我的確不喜歡,你跟我講一千幾百個道理理由,也沒法改變我的想法。

其實不止女性,我也聽過有男性因為覺得自己的容貌欠佳,導致人生遭遇不佳,所以走去整容,好像給自己重生一樣。我也明白,世界就是這樣,樣貌討好的人是過得輕鬆一點,不過其實人的際遇跟一個人的性格關係更大。

我曾經聽過一個國內的真人真事:一個男人跟一個漂亮的女人結婚了,不久誕下一個女兒,女兒很醜,男人懷疑太太紅杏出牆,這個不是他的骨肉。太太堅持沒有對不起丈夫,但又說不出為何女兒那麼醜樣,最後不認不認還須認,原來太太以前是很醜的,只是曾經來個大改造整過容,丈夫不知道才這樣。

這事可能誇張了點,但我又想到另一件事:韓國那邊整容是很平常的,父母會將整容當生日禮物送給成年的女兒,若果你娶了一個韓國女子,嗯...

都不知自己想表達什麼,或許,其實我最想寫的是:佢個樣都算可以,其實要整果個,可能係佢個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